TalkOP海贼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楼主: Masasoite

四分之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8-1-18 08:26
  • 签到天数: 454 天

    [LV.9]以坛为家II

    29

    主题

    5498

    帖子

    7680

    积分

    七武海

    论坛高冷男——空调机

    Rank: 6Rank: 6

    积分
    7680

    桶装可乐

    QQ
    发表于 2016-6-21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对海贼王的爱在文字上面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么多的字就可以看到楼主的真心了。。。赞,大爱海贼王
    错就错在太爱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23 09:39
  • 签到天数: 246 天

    [LV.8]以坛为家I

    2

    主题

    311

    帖子

    1085

    积分

    超新星

    Rank: 4

    积分
    1085
    发表于 2016-6-22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null0 发表于 2016-6-21 17:25
    说起第一部动漫,我看的是“足球小子”辽艺配音版,大约在97年,幼儿园放学后看的。虽然从那之后的7年没 ...

    哈哈,我看的第一部也是辽艺配音的,不过那部叫做《聪明的一休》,应该是83年看的。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18 09:12
  • 签到天数: 338 天

    [LV.8]以坛为家I

    0

    主题

    279

    帖子

    1154

    积分

    超新星

    Rank: 4

    积分
    1154
    QQ
    发表于 2016-6-22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5岁就开始看海贼王。。。赞。。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18 09:12
  • 签到天数: 338 天

    [LV.8]以坛为家I

    0

    主题

    279

    帖子

    1154

    积分

    超新星

    Rank: 4

    积分
    1154
    QQ
    发表于 2016-6-22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没人喜欢艾斯的啊。。。我最早喜欢的就是艾斯。。。而且我始终觉得艾斯没有死。。。只是果实能力没了而已。。。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12-29 16:40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23

    帖子

    132

    积分

    出海

    Rank: 2

    积分
    132
    发表于 2016-6-23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啊,期待继续更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19 09:17
  • 签到天数: 465 天

    [LV.9]以坛为家II

    10

    主题

    1086

    帖子

    3257

    积分

    七武海

    魔尊

    Rank: 6Rank: 6

    积分
    3257

    奥哈拉博士猜图之星(优秀奖)

    QQ
    发表于 2016-6-23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不错哦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7-12-13 14:30
  • 签到天数: 18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

    主题

    290

    帖子

    966

    积分

    海贼

    Rank: 3Rank: 3

    积分
    966
    发表于 2016-6-25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不错 顶~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28 20:13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

    主题

    145

    帖子

    243

    积分

    海贼

    Rank: 3Rank: 3

    积分
    243
    发表于 2016-6-26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啦,写这么长。真爱粉啊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1-15 09:40
  • 签到天数: 304 天

    [LV.8]以坛为家I

    5

    主题

    199

    帖子

    1108

    积分

    超新星

    Rank: 4

    积分
    1108
    发表于 2016-7-7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写点东西抒发一下陪伴了我快10年的海贼,不过总是没有下笔,
    可能我以后也会写点感触吧,感谢海贼带给我们的笑与泪~
    PS:楼主文笔很适合。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8 10:17
  • 签到天数: 288 天

    [LV.8]以坛为家I

    0

    主题

    305

    帖子

    1227

    积分

    超新星

    Rank: 4

    积分
    1227
    发表于 2016-7-19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卫和前锋有什么好吵的~蛤蛤蛤蛤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贼王论坛

    GMT+8, 2018-1-18 19:50 , Processed in 0.074891 second(s), 5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