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查看: 1307|回复: 18

[画区活动] 海贼王我画你猜游戏——第24期(答题一结束欢迎吐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9-29 09:55
  • 签到天数: 323 天

    [LV.8]以坛为家I

    102

    主题

    1094

    帖子

    397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71

    贝尔梅尔的橘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灵魂之王的吉他猜图之星(制霸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6-6-11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最有爱的海贼王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灰原哀 于 2016-6-14 23:29 编辑

    海贼王我画你猜游戏活动火热进行中!!

    看到这些熟悉的身影,浮现在你脑海的是哪张脸?
    看到这些令人难以忘怀的标志,留在你记忆底的是什么样的故事?
    哪怕只是一个片段,也曾经令我们激情澎湃;
    哪怕只是一个微笑,也曾经深深印在我们脑海;
    哪怕只是一段话语,也曾经令我们无限感慨;
    哪怕只是一个动作,也曾经令我们难以释怀。
    尾田大神为我们描绘的这样一个梦幻的世界,
    世界外的我们跟着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走过青春的岁月
    一起成长
    然后慢慢变成回忆
    而回忆里总有那么一段
    是属于我们的故事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翻开青春的画面,看看那些曾经一路陪伴我们的人,你,还记得谁,谁又一直留在了你的记忆中
    ARE YOU READY!? HERE WE GO!!!


    海贼王我画你猜活动第二十四期:猜角色(难度:★
    活动规则: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只需在回复里面写上你认为的答案即可。
    前十名全对给12分, 之后全对的給9分, 沒全对的按答对数给分, 每对1个给1分。
    另外,对于本活动如果各位小伙伴也有类似的创意图绘,也可发表到另一个创意征集帖中http://bbs.talkop.com/thread-513-1-1.html
    版主会在今后的活动中选择性的采纳大家的创意和作品,并根据实际参与者和大家的反映热度给予一定的加分奖励。
    第二十四期图如下:根据下面九宫格里面的剪影和标志猜海贼王里面的九个角色。
    回答时请根据从上到下从左到右1~9按编号的顺序一次性全部作答,每人只能回答一次。

    注:人名可以是不同翻译版本,但不可以只是外号。比如蒙奇·D·路飞,蒙其·D·鲁夫均可以是正确答案,但是草帽小子就不能算正确答案。

    注意事项:在这里再次重申,答题时一定要是全名。
    全名以目前动画进度已出现的全名为准,漫画后期出现的姓氏暂时可以不采用,比如山治的姓氏之类的。
    如果不知道全称的小伙伴可以在答题的时候搜索一下人物全称!
    还有我们的活动是猜角色名字!!谢谢大家的配合!!!祝大家玩得愉快~~

    ★★★B4.jpg




    此次活动特别感谢坛友@喵勒个虚 提供图绘

    本活动会在每周三和周六持续更新,答案和奖励名单会在下一期更新时公布,公布答案的同时会开放上期小伙伴们的回复可见供大家吐槽和交流



    期答案:
    1.【蒙布朗·库力凯】猿山联合军
    2.【贝尔】阿拉巴斯坦
    3.【咋婆婆/火焰百合】九蛇岛
    4.【弯月】海贼,W7路人
    5.【布兰纽】海军
    6.【冈比亚】草帽团旗下
    7.【多尔顿】樱花国国王
    8.【纳菲鲁塔利·寇布拉】阿拉巴斯坦国国王
    9.【克尔拉】革命军


    前十名获奖者名单:


    上期活动链接请戳这里↓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0-20 18:37
  • 签到天数: 500 天

    [LV.9]以坛为家II

    337

    主题

    909

    帖子

    7495

    积分

    版主

    不吃罐头的罐头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495

    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猜图之星(制霸奖)第一剑豪的野望

    QQ
    发表于 2016-6-11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1.坦库·雷庞德  2.赞拜   3.鼯鼠中将   4.捷宝   5. CP9海鼬奈罗    6.库利艾尔   7.克罗马利蒙  8.Mr.4   9.桔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2 收起 理由
    灰原哀 + 1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15 13:55
  • 签到天数: 19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

    主题

    343

    帖子

    1542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542
    发表于 2016-6-11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涩涩的普洱茶 于 2016-6-14 11:00 编辑

    1.坦库·雷庞德
    2.赞拜
    3.
    4. 捷宝
    5.
    6.库利艾尔
    7.
    8.
    9.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4 收起 理由
    灰原哀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22 12:24
  • 签到天数: 670 天

    [LV.9]以坛为家II

    28

    主题

    1052

    帖子

    4926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4926

    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猜图之星(制霸奖)

    发表于 2016-6-11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潜龙 于 2016-6-11 23:11 编辑

    1、德雷斯罗萨自卫军队长 泰古·雷潘特
    2、弗兰奇一家 赞拜
    3、海军本部中将 鼯鼠
    4、山迪亚战士 捷宝
    5、CP9临时工 海鼬奈罗
    6、白胡子海贼团 库里埃尔
    7、原磁鼓王国事务官 克罗马利蒙
    8、原巴洛克公司 Mr.4
    9、九蛇岛护国战士 桔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2 收起 理由
    灰原哀 + 1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https://weibo.com/p/1005052627435887/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is_all=1#place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19 09:17
  • 签到天数: 465 天

    [LV.9]以坛为家II

    10

    主题

    1086

    帖子

    3262

    积分

    七武海

    魔尊

    Rank: 6Rank: 6

    积分
    3262

    奥哈拉博士猜图之星(优秀奖)

    QQ
    发表于 2016-6-11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重楼 于 2016-6-11 23:37 编辑

    1泰古·雷潘特(竞技场军队长)
    2赞拜(弗兰奇小弟小队长)
    3鼯鼠中将4捷宝(空岛战士)
    5CP9海鼬尼罗
    6库利艾尔(白胡子10队队长)
    7克罗马利蒙(瓦尔波的事务官)
    8MR4
    9桔梗(亚马逊护国战士队长)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2 收起 理由
    灰原哀 + 1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29 12:28
  • 签到天数: 69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101

    帖子

    714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714

    猜图之星(优秀奖)

    发表于 2016-6-11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1.(力库王军军队长)坦库·雷庞德
    2.(弗兰奇家族队长)赞拜
    3.(海军本部中将)鼯鼠
    4.(山迪亚战士)捷宝
    5.(CP9新人)“海鼬”奈罗
    6.(白胡子海贼团十番队队长)库利艾尔
    7.(瓦尔波部下)克罗马利蒙
    8.(巴洛克工作社特工)Mr.4
    9.(女儿国护国战士队长)桔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2 收起 理由
    灰原哀 + 1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9-29 12:02
  • 签到天数: 58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10

    主题

    638

    帖子

    60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016

    路飞的便当猜图之星(制霸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6-6-11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1、谭克‧勒潘陀;2、赞拜;3、鼹鼠;4、捷宝;5、奈罗;6、克利耶尔;7、克罗马利蒙;8、Mr.4;9、桔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2 收起 理由
    灰原哀 + 1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沼跃鱼早已看穿一切胖次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18-10-22 17:24
  • 签到天数: 78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91

    主题

    4407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宁静致远 且听风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199

    2018年度OP王银奖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猜图之星(至尊奖) 第一剑豪的野望

    QQ
    发表于 2016-6-11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 泰古·雷潘特  2、赞拜  3、鼯鼠    4、捷宝  5、奈罗   6、库里埃尔   7、克罗马利蒙   8、Mr.4   9、桔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2 收起 理由
    灰原哀 + 1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2016-8-21 14:36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58

    帖子

    621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621

    猜图之星(制霸奖)

    发表于 2016-6-11 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78837522 于 2016-6-11 23:22 编辑

    1、泰古·雷潘特 2、赞拜 3、鼯鼠中将 4、捷宝 5、CP9海鼬内罗 6、库利艾尔 7、克罗马利蒙 8、Mr·4 9、桔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2 收起 理由
    灰原哀 + 1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363

    帖子

    1060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060

    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猜图之星(优秀奖)

    发表于 2016-6-11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泰古·雷潘特  2、赞拜  3、鼬鼠  4、捷宝  5、CP9海鼬内罗  6、库利艾尔  7、克罗马利蒙  8、Mr·4  9、桔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2 收起 理由
    灰原哀 + 1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10-23 00:36 , Processed in 0.246146 second(s), 3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