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中国最大的海贼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搜索
查看: 2166| 回复: 33

[海贼影音] 【改编歌曲】童话镇-海贼王 视频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主题

117

帖子

965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965
发表于 2020-8-24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最有爱的海贼王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拔丝冰糖 于 2020-8-28 09:14 编辑

废寝忘食地把视频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喜欢。

上一个帖子:http://bbs.talkop.com/thread-126560-1-1.html





特别致歉!
这个视频是我投稿在B站的,后来又在B站投了一个加了logo专门放论坛的版本
8月27日晚上,我在B站想试一下如果把已上传好的作品修改后再上传是否还能保留评论信息,
于是把带logo的视频删掉,用不带logo的上传进行测试,结果上传后导致了新上传的视频和最早上传的无logo版本内容相同撞车
第二个投稿与第一个撞车,所以第二个被锁定了,我申诉了但是客服说只能先把第一个删掉再申诉第二个
所以我对这种傻事感到非常抱歉,帖子中的视频链接只能换成无论坛logo版本的了
再次抱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贝里 +20 收起 理由
三明治 + 1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11-30 08:32
  • 签到天数: 362 天

    [LV.8]以坛为家I

    5

    主题

    3835

    帖子

    4536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4536
    发表于 2020-8-24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的,好哥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0-11-30 09:04
  • 签到天数: 370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主题

    874

    帖子

    1547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547
    发表于 2020-8-24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整理分享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6-6-15 17:0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1

    主题

    664

    帖子

    1685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685

    涂写中的乔巴(最佳奖)

    QQ
    发表于 2020-8-24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糖太强了,我词穷到只会说太强了,一开始只知道冰糖是分析区神级人物,没想到写作剪辑样样精通!    歌词真的很精彩,元素很多,又能兼顾押韵和文采,寥寥几句中可见其文学底蕴。我是真的佩服,也真心感激于这次的合作,也更希望能在我们op的圈子里引起共鸣~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20 收起 理由
    三明治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 拔丝冰糖:哈哈哈神级人物?我只能算是神经级人物!咱俩就不要互捧了,你唱的好听大家也是有耳共闻的,辛苦你了!
      2020-08-24 17:29 举报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1-30 06:16
  • 签到天数: 460 天

    [LV.9]以坛为家II

    54

    主题

    3136

    帖子

    4117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4117
    发表于 2020-8-24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啊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20-11-28 19:09
  • 签到天数: 20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

    主题

    715

    帖子

    1287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287
    发表于 2020-8-24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配上动画更棒了,最后剪的片段都很有趣~
    收起回复
    尝试去触及那无可抵挡的温柔
    在拙劣的描绘中竭力捕捉与他们在同一时空的瞬间
    温馨的灯光是我的归处
    周一至周四不在线,还请谅解~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1-29 11:16
  • 签到天数: 150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293

    主题

    8260

    帖子

    2万

    积分

    四皇

    不吃蔬菜的钢铁侠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940

    2019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灵魂之王的吉他奥哈拉博士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20-8-25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卧槽~~卧槽~~好听!!!

    唱的 歌词 都满分!!!
    收起回复
    藜无才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0-8-25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20-11-25 12:36
  • 签到天数: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69

    帖子

    195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95
    发表于 2020-8-26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老哥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20-11-30 12:13
  • 签到天数: 375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主题

    280

    帖子

    1117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117
    发表于 2020-8-26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声音真好听
    收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中国最大的海贼王论坛 ( 苏ICP备14043047号-1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11-30 14:56 , Processed in 0.075843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