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楼主: hr神奇

[单话分析] 【月落分析】OP919——九影投来日东升!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2 06:49
  • 签到天数: 106 天

    [LV.6]常住居民II

    13

    主题

    341

    帖子

    1059

    积分

    版主

    魔侠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59

    贝尔梅尔的橘子

    发表于 2018-9-28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分析的不错,将军的人夸大了锁国的优点和开国的缺点,桃之助穿越到海里那张图莫名喜感~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16

    帖子

    37

    积分

    启航

    Rank: 2

    积分
    37
    发表于 2018-9-28 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漫画里并没有说明那老师是人造果实能力者吧→_→

    点评

    是没说  发表于 2018-9-29 14:21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28 14:43
  • 签到天数: 32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92

    帖子

    201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201
    发表于 2018-9-28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有时空穿梭能力的人,有预知未来或预言能力不足为奇,既然那首诗已经流传开来,想必大蛇就是针对诗里面的九人来泛指想开国的那一批人,预言的九人正好是草帽团九人。

    点评

    那牛批  发表于 2018-9-29 14:21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12-6 11:27
  • 签到天数: 41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240

    帖子

    270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270
    发表于 2018-9-28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罗的吐槽:“海贼居然做【好事】,我都要吐了”、“没有一个让人省心的”,哈哈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2-12 00:17
  • 签到天数: 646 天

    [LV.9]以坛为家II

    241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50

    猜图之星(至尊奖) 2018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noah2132 发表于 2018-9-28 15:55
    我罗的吐槽:“海贼居然做【好事】,我都要吐了”、“没有一个让人省心的”,哈哈 ...

    是的呀,很可爱,哈哈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2-12 08:47
  • 签到天数: 1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14

    帖子

    248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248
    发表于 2018-9-28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iam59 发表于 2018-9-28 15:23
    单纯讨论一下支付生命
    首先我个人对于“支付生命”这元素一直存保留态度
    就是你是怎么知道能活多久的

    我不用知道能活多久,
    就是支付,寿命不够就都给你了
    大不了一死,不留遗憾
    参考路飞解毒跟打针
    还有这个穿越
    收起回复
    • a25720404:不够可能会当场gg,或者交换失败这种吧
      2018-09-29 08:55 举报回复
    • william59:是,我理解解毒和打针。ps:我要是上帝我可不愿意,你明明还有两年就死了,你说你用命换一个人20年,我是上帝我觉得我有点亏23333333
      2018-09-29 01:47 举报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2-12 00:17
  • 签到天数: 646 天

    [LV.9]以坛为家II

    241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50

    猜图之星(至尊奖) 2018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RamusJS 发表于 2018-9-28 15:50
    神奇分析的不错,将军的人夸大了锁国的优点和开国的缺点,桃之助穿越到海里那张图莫名喜感~ ...

    还行还行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8-9 11:06
  • 签到天数: 5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24

    主题

    1700

    帖子

    3697

    积分

    七武海

    海賊王的小嘍囉

    Rank: 6Rank: 6

    积分
    3697
    发表于 2018-9-28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菊和錦衛門的關係到底是父女,情侶,還是錦衛門的隨從

    点评

    不会是父女哦  发表于 2018-9-29 14:21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7 01:25
  •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29

    帖子

    120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8-9-28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人应该不是草帽团的吧,加上甚平就十个了,要不是9个超新星?
    收起回复
    • 波特卡斯D路飞哥:娜美他们毕竟实力还是比较低的,比起罗这些来还是差点的,所以推翻大蛇的不会是草团的,应该是九个代表人物吧。。
      2018-09-28 20:45 举报回复
    • 波特卡斯D路飞哥:之前尾田已经描绘过贝基了,波尼也在玛丽乔亚,现在也已经有8个在岛上,乌鲁基应该也在附近吧,这次的大事件感觉也会是他们引领,毕竟这11人都将是未来改变时代的人了。。
      2018-09-28 20:42 举报回复
    • 波特卡斯D路飞哥:比较赞同超新星,毕竟两年都尾田极力描写他们,大事件也都是他们引发的,现在有这么多超新星绝对不会吝啬笔墨的。。
      2018-09-28 20:38 举报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2-12 00:17
  • 签到天数: 646 天

    [LV.9]以坛为家II

    241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50

    猜图之星(至尊奖) 2018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167180148 发表于 2018-9-28 16:17
    九人应该不是草帽团的吧,加上甚平就十个了,要不是9个超新星?

    不可能
    收起回复
    • 苍龙崛起:歪歪下,我偏向于超级新星。这段路飞要与四皇对干了,但是目前他们实力不济,通过超级新星群攻搞定第一个四皇,路飞对主对凯多,其他人对大将牵制,掀起四皇战序幕,路飞进一步通过实战提升能力,为后面打其他四皇打下基础。
      2018-10-03 11:53 举报回复
    • 167180148:为啥啊?难道是9个家臣?
      2018-09-28 16:20 举报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12-12 15:22 , Processed in 0.065750 second(s), 3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