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搜索
查看: 3519|回复: 55

[原创绘画] ASL-60+的三个老废柴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9-2-7 20:26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40

    主题

    491

    帖子

    1589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589
    发表于 2018-9-7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最有爱的海贼王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TalkOP海贼王同人区****
    地址:http://bbs.talkop.com/
    作者ID:Chapleon
    首发日期:2018.9.8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不知道小盆友们有没有看过北野武的《龙三和他的七人党》
    看着废柴版的艾斯萨博和路飞
    颇有点七人党的意思
    哈哈哈兄弟们
    做不成海贼王,可以做诈骗王啊

    IMG_5243.JPG

    看大家的反响咯,说不定又开新坑了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0 收起 理由
    鹰目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一名兴趣使然的漫画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4-7 23:30
  • 签到天数: 243 天

    [LV.8]以坛为家I

    5

    主题

    1620

    帖子

    2273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2273

    贝尔梅尔的橘子

    发表于 2018-9-7 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Д゚)ノ这不是萨博!我不信我不信

    点评

    接受这个现实吧  发表于 2018-9-11 12:45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4-19 00:51
  • 签到天数: 349 天

    [LV.8]以坛为家I

    16

    主题

    661

    帖子

    2223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2223
    发表于 2018-9-7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狸爷牛逼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航海王巡展上海站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4-19 02:45
  • 签到天数: 9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92

    主题

    5486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750

    2018年度OP王银奖2019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灵魂之王的吉他奥哈拉博士猜图之星(至尊奖) 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8-9-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真好,很生动形象。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4-19 15:54
  • 签到天数: 18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94

    帖子

    382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382
    发表于 2018-9-7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帅了!感觉是那种虽然烂到泥里却依旧心地善良的大叔们

    点评

    然后偶尔耍耍小鸡贼但是都不成功,收保护费倒贴钱的那种  发表于 2018-9-11 12:47
    收起回复
    今天海贼王更新了吗?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9-4-19 09:28
  • 签到天数: 106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420

    主题

    8177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3736

    2018年度OP王组织奖2019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桶装可乐罗的纹身奇迹的樱花梅利号管理员的尚方宝剑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8-9-7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 超赞啊!!!!!!!太好玩啦!!!!!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4-19 00:59
  • 签到天数: 80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5

    主题

    835

    帖子

    3016

    积分

    七武海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3016
    QQ
    发表于 2018-9-7 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4-17 23:16
  • 签到天数: 486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主题

    105

    帖子

    917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917
    发表于 2018-9-7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有
    收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4-19 17:11
  • 签到天数: 109 天

    [LV.6]常住居民II

    2

    主题

    277

    帖子

    488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488
    发表于 2018-9-7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感觉萨博像爱因斯坦啊哈哈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航海王巡展上海站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9-4-19 13:49
  • 签到天数: 314 天

    [LV.8]以坛为家I

    29

    主题

    858

    帖子

    5120

    积分

    TalkOP汉化组

    Rank: 8Rank: 8

    积分
    5120

    贝尔梅尔的橘子罗的纹身灵魂之王的吉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8-9-7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好玩~~坐等新坑
    收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4-20 00:28 , Processed in 0.142558 second(s), 3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