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同人画作] (译文)OP第1022话-和之国大战凯多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1 18:50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1206

    帖子

    1238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238
    发表于 2018-6-29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飞与黑胡子 发表于 2018-6-29 20:16
    @AFA911
    @尚杉夏襄
    我记得你们说过想看和之国

    我当然说过想看和之国啦!

    世界回忆篇~我感觉还没结束~再穿插一下~我觉得OK!

    点评

    这同人老哥还满意否?  发表于 2018-6-29 22:01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7-16 02:19
  • 签到天数: 60 天

    [LV.6]常住居民II

    2

    主题

    655

    帖子

    954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954
    发表于 2018-6-29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翻译不错


    Time heals all wounds.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7-16 13:06
  • 签到天数: 76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56

    帖子

    332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8-6-2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休刊,精髓精髓
    无论她有多大错,她开始哭的一刹那就是我的错。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6 15:45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220

    帖子

    308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308
    发表于 2018-6-29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哈哈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花痴
    2017-8-24 20:42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211

    帖子

    348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348
    发表于 2018-6-29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如果真是这样的剧情,尾田大大能画一年啊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1 18:50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1206

    帖子

    1238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238
    发表于 2018-6-29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位外国老哥的YY还是挺好哒!

    烦请楼主大大多翻译些外国同人作品~阿里嘎多!

    点评

    喜欢就好  发表于 2018-6-29 22:30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6 20:11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58

    帖子

    113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13
    发表于 2018-6-29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上直播了呵呵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6 00:02
  • 签到天数: 300 天

    [LV.8]以坛为家I

    0

    主题

    886

    帖子

    1536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536
    发表于 2018-6-29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可以哟,mark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5 10:00
  • 签到天数: 74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184

    帖子

    302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302
    发表于 2018-6-30 0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3 11:35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22

    帖子

    31

    积分

    启航

    Rank: 2

    积分
    31
    发表于 2018-6-30 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不错呢,凯多的手下应该不会像鱼人岛的那些渣渣那么废吧,总之很帅气,罗宾画风回归,哈哈评者也很在意罗宾本话的鼻梁呢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7-16 22:34 , Processed in 0.079581 second(s), 2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