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贼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查看: 4210|回复: 41

[单话分析] 【月落分析】OP874:巴姆大王,为爱而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20 00:44
  • 签到天数: 17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群组: 杀人游戏俱乐部

    88

    主题

    3065

    帖子

    4444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44

    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发表于 2017-8-4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最有爱的海贼王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TalkOP海贼王论坛分析区****
          地址:
    http://bbs.talkop.com/forum-fenxi-1.html
          作者ID:hr神奇
          首发日期:2017.8.4
          *********转载请保留*********

    874话分析:

    标题:巴姆大王,为了爱情,英勇而壮烈!

    大妈的“威国”与 东利 布罗基他们的“霸国”的攻击效果差不多,大妈应该是打偏了。区别应该就只是一个是双人组合技能,一个是单人技能。从破坏效果来说,还真不好说,巴姆大王的身体并不比大金鱼差多少,且该技能的作用范围也是极广的,专门用了两个镜头描写,这也应该只有天生神力的大妈独具的特色吧。
    1.png


    2.png


    同时路飞也意识到了这一点,难道真的会牵扯到巨人族,进而和解?现在的局势来看,除了和解还真的没有别的有效途径了。

    5.png
    直面发疯的大妈,而sunny号又被卡塔库里控制,还有一大波在镜世界内等待出击的大妈团,也就是说路飞他们完全被断了后路。虽然看似有可能“俘虏”宙斯,乘坐宙斯离开,但是不可能丢下sunny号不管的,离开必然是坐着sunny号的,所以,总的来说,目前的局势个人只能倾向于和解了。
    3.png

    4.png

    巨人国对大妈的影响力可以说是惟一有可能与食物抗衡的了,因为刚开始大妈不知为何发怒的三件事分别是 蛋糕,修女(这也可以延伸到巨人国),草帽破坏婚礼。也就是说大妈对这三件事的看重程度是比较接近的。说不定路飞会因为这个话题让大妈恢复理智。不然一直逃不是个办法,前面看到了sunny号也就意味着卡塔库里在等着他们,所以,怎么跑?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大妈与卡西的关系应该不错的,而这一个点也许也会成为一个和解的突破口。但是如何引入这个话题呢??也是一个疑问。

    6.png


    既然到了魅惑森林了,那罗拉戚风的爹应该还是会出场的吧,说不定起到一定的关键性作用。

    这是要告诉我们,爱情犹如亿万鸡血,让人爆发力飙升么?而娜美能够瞬间想出这一招,也不愧WT最开始就赐予她极高智商了。
    7.png

    如果是别的灵魂注入的宙斯,也许不会被雷云吸引,要想这是顶级吃货 大妈的灵魂啊!为了吃,什么事情干不出来?只要对胃口,其他的啥都不是事!本体这不现在就是为了吃蛋糕么??
    只不过对于普罗米修斯,只有二哥可能制造出它想吃的了,哈哈。
    8.png

    “没救了,他眼里还有吃的!!”这不就是说的大妈么?这也告诉我们,灵魂还是会继承本体的个性的,另一个就是果冻罗尼特——必然是卡彭。

    9.png

    另一方面,宙斯应该跟了大妈很久了,也就是说,她是大妈小时候的灵魂分出来的,所以自称还是“人家”,表现出来的也是比较可爱的个性,同时那时候的大妈还是心灵比较纯洁的,所以因为吃的被勾走也是合情合理。
    10.png

    说到这里,另外两个分身是否也是同期制造的,也是一个小疑问,回顾前几话可以发现,大妈还不大的时候,宙斯和普罗米修斯都有了,而麦哲伦还没有,可以推测麦哲伦应该是大妈再长大之后的灵魂。而这时候大妈都没有用类似刀剑的武器,那“威国”这个招式是啥时候学会的呢?还是说很小就会了?只是没有使出来过???

    11.png

    对于影后布林,我只能不要脸的分两个情况来分析:
    1. 黑布林,站大妈团,也就表明她在上一话中说的是实话,也就是等大妈干掉路飞他们之后,让哥哥们把大妈诱惑到巧克力岛屿,进一步给她渴望已久的生日蛋糕。同时“给大妈奖赏”这一点也可能表示其有更深层次的目的。而上一话中她所说的“有办法让戚风听话”的手段就是这个——打情感牌。
    13.png 12.png

    白布林,站山治,也就表明上一话说的为假话。做蛋糕不假,但是做蛋糕的地点很可能假,也就是食材可能就在蛋糕岛。因为如果食材在巧克力岛,飞过去做好蛋糕再拿过来的时间内,路飞早团灭了吧?
    同时,“给大妈奖励”也是她为了进一步黑化故意说出来的?持怀疑态度。
    另外,最主要的一个问题,就算极速做出蛋糕,可以转移大妈的注意力,但是大妈团的其他人呢?Sunny号上的卡他库里呢?如何清除?路飞他们肯定是要乘坐sunny号离开的。
    当然,这是布林个人无法预料的,她只能尽力尽快将大妈的注意力转移开来,也说得通。
    其他的突围,别忘了杰尔马,个人认为杰尔马不会就这么领便当了吧。至于布雷的那些象棋兵,可以教给去找潜水艇的布鲁克一击即可。
    14.png 15.png
    大家觉得哪个可能性更大?哈哈。

    对了,还有一个场外信息,旁白说的是“非常逼真”,到底是什么意思?哈哈,模棱两可呀。被WT连续戏耍的感觉真棒~!

    另外,酱星思慕吉又不见了。。。


    最后来几个小细节:
    “馅饼军舰”“馅饼炸弹”是第一次出现,既然专门提到了,应该威力还是不错的。
    是馅饼大臣的作品么?而馅饼大臣又是谁??斯纳格?
    22.png 20.png

    路飞他们跳出巴姆大王头上的时候,是路飞先拉着娜美跳出,其他人随即跟上,甚平最后,且每个人的跳跃方式均不同。个人觉得山治的最帅。
    19.png

    甚平的吐槽,大妈的灵魂怎么可能终于老大?什么是老大?兴趣为大~
    18.png

    大妈掉地上,宙斯被往左引开,巴姆大王笔直前往魅惑森林。
    17.png


    这话分析就到这里啦,内容很少,忙忙忙,不喜勿喷。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4 收起 理由
    钢铁侠吃蔬菜 + 14 速度很赞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7-4-20 05:4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

    主题

    20

    帖子

    210

    积分

    海贼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7-8-4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布琳大概率洗白了,毕竟在漏出第三只眼睛的情况下还没装善良过,这应该是真情流露了。换句话说,第三眼一直代表着她内心真实想法.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20 00:44
  • 签到天数: 17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群组: 杀人游戏俱乐部

    88

    主题

    3065

    帖子

    4444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44

    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楼主| 发表于 2017-8-4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x19910124 发表于 2017-8-4 02:04
    布琳大概率洗白了,毕竟在漏出第三只眼睛的情况下还没装善良过,这应该是真情流露了。换句话说,第三眼一直 ...

    真说不定,哈哈,但是个人觉得结合之前的表现,洗白较合理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8-4 02:23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7

    帖子

    81

    积分

    出海

    Rank: 2

    积分
    81
    发表于 2017-8-4 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解不太可能吧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20 00:44
  • 签到天数: 17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群组: 杀人游戏俱乐部

    88

    主题

    3065

    帖子

    4444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44

    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楼主| 发表于 2017-8-4 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Foreverkusen 发表于 2017-8-4 02:23
    和解不太可能吧

    哈哈,暂时想不到别的方式了,脑容量有限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冒泡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7-8-6 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贼王不错不错不错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8-17 22:25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37

    帖子

    65

    积分

    出海

    Rank: 2

    积分
    65
    QQ
    发表于 2017-8-6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真的结束得了吗 还有好多坑没填玩呢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8-19 14:04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群组: ❻文斯莫克家族

    5

    主题

    460

    帖子

    555

    积分

    海贼

    Rank: 3Rank: 3

    积分
    555
    发表于 2017-8-6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布林的洗白让我觉得真的是所谓的爱情还是对她三眼的认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但她还是渴望活在阳光之下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20 07:31
  • 签到天数: 454 天

    [LV.9]以坛为家II

    群组: 冰冻水果团

    188

    主题

    615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不吃蔬菜的钢铁侠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140

    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灵魂之王的吉他奥哈拉博士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7-8-6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给这个帖子 加了3次分了说多了 都是泪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20 00:44
  • 签到天数: 17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群组: 杀人游戏俱乐部

    88

    主题

    3065

    帖子

    4444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44

    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楼主| 发表于 2017-8-6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侠吃蔬菜 发表于 2017-8-6 14:17
    我已经给这个帖子 加了3次分了说多了 都是泪啊

    哈哈哈~~希望没有下次了呀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贼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7-8-20 14:01 , Processed in 0.149757 second(s), 6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