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楼主: 吹吹吹

[专题分析] 【八两看海】猜想龙的果实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5-24 00:08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23

    帖子

    34

    积分

    冒泡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18-5-16 0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是风风果实的可能性比较高
    我加一个点 海贼世界现在三大势力鼎立 海军 革命军 海贼 目前三大势力的最高战力 都是自然系的果实 海军元帅赤犬岩浆 海贼四皇黑胡子暗暗震震 那我觉得革命军的首领也该是个自然系 三个势力才会比较平衡
    如果是神龙果实 呼风唤雨是东方龙才会 然而最新一话革命军的旗子 放大看是个西方龙 我感觉这有点矛盾
    有人觉得船是龙形可以作为是神龙果实的佐证 但我觉得这个佐证不了 倒不如说因为名字叫龙 才选择了龙形船 因为果实能力是龙就将船做成龙形觉得很中二 龙不是中二的人 反而因为名字是龙将船做成龙形 我觉得这个比较说得通一些
    还有一点是尾田给这三大势力的最高战力起的名字会跟果实能力有联系 比如岩浆体现在名字上是赤 暗暗体现在名字上是暗 但尾田没有直接用果实能力给他们命名 比如变成熔犬或者是暗胡子 而是体现能力特点或者是有联系 所以根据这个我觉得必定不会因为神龙果实就命名龙 反而如果是风风果实的话 游龙乘风来去 名字与能力就有所联系了

    哈哈 总觉得我有点在瞎扯 不同意请委婉的喷

    点评

    我觉得挺好啊,赞一个!  发表于 2018-5-16 12:39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来一个自己喜欢的海贼王产品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5-25 13:19
  • 签到天数: 13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364

    帖子

    573

    积分

    海贼

    Rank: 3Rank: 3

    积分
    573
    发表于 2018-5-16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护目镜的这个细节 真的是棒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8-5-16 12:40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4 14:29
  •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4

    主题

    3144

    帖子

    3678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3678

    桶装可乐

    发表于 2018-5-16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XIACHUA 发表于 2018-5-13 22:38
    我仍旧认为是幻兽种的东方龙 中国的龙王本身就可以呼风唤雨 风只是龙具备的其中一个元素 而当时在罗格镇除 ...

    还是觉得龙王是风风果实,风雨是传说中龙具备的元素,但不代表幻兽种龙果实就可以,动物系果实应该是改变自身形态,并不能像自然系那样呼风唤雨改变天气吧

    点评

    期待尾田揭晓,  发表于 2018-5-16 12:40
    幻兽种和普通的动物系显然是不一样的 战国可以使用佛的冲击波 马尔科拥有快速复原伤势的能力 幻兽种的龙能呼风唤雨再正常不过  发表于 2018-5-16 09:11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23 07:44
  • 签到天数: 5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1

    主题

    195

    帖子

    1351

    积分

    超新星

    Rank: 4

    积分
    1351
    发表于 2018-5-16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XIACHUA 发表于 2018-5-13 22:38
    我仍旧认为是幻兽种的东方龙 中国的龙王本身就可以呼风唤雨 风只是龙具备的其中一个元素 而当时在罗格镇除 ...

    这个?
    f11f3a292df5e0fef059945e5b6034a85edf722f.jpg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5-25 08:51
  • 签到天数: 13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136

    帖子

    360

    积分

    海贼

    Rank: 3Rank: 3

    积分
    360
    发表于 2018-5-16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122666666 发表于 2018-5-16 09:15
    这个?

    这颗果实是人造的 老实说在龙的果实上我觉得很可能会致敬龙珠里的神龙 毕竟尾田是鸟山明的忠实粉丝 感觉以后很可能会出现一条巨龙浮在空中的画面(明眼人一眼就看出是在致敬龙珠那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来一个自己喜欢的海贼王产品吧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8-5-16 09:31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15

    帖子

    9

    积分

    冒泡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18-5-16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应该没错

    点评

    等待尾田打脸  发表于 2018-5-16 12:41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25 07:54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29

    帖子

    50

    积分

    出海

    Rank: 2

    积分
    50
    发表于 2018-5-16 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靠谱的推测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8-5-19 14:50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24 09:06
  •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20

    帖子

    117

    积分

    出海

    Rank: 2

    积分
    117
    发表于 2018-5-17 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er 发表于 2018-5-16 00:49
    或许叫做吹吹果实呢?哈哈,吹吹吹,比如烧烧果实

    就是你的名字啊!吹吹果实

    点评

    啊哈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为啥改这个名字  发表于 2018-5-19 14:50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20 18:24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18

    帖子

    17

    积分

    冒泡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18-5-17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的果实感觉是自然系的风风果实之类的吧

    点评

    我也是这么觉得!  发表于 2018-5-19 14:51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来一个自己喜欢的海贼王产品吧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8-5-21 10:56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254

    帖子

    208

    积分

    海贼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发表于 2018-5-20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预言蒙奇.D.多拉格恶魔果实能力
    风暴之果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5-25 16:48 , Processed in 0.583970 second(s), 5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