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搜索
楼主: 鹰目

[资讯交流] 海贼王89卷确认包括890-900话共11话216页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9-5-24 10:18
  • 签到天数: 79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4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502

    2018年度OP王组织奖2019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猜图之星(至尊奖)

    发表于 2018-4-27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预测还是很准的哦~~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5-24 10:26
  • 签到天数: 91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

    主题

    959

    帖子

    2869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2869
    发表于 2018-4-27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11话好久没有这么长的了,不知道尾田是不是又要被责备,哈哈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8-5-21 10:56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254

    帖子

    188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88
    发表于 2018-4-28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姚亮 发表于 2018-4-27 12:24
    呵呵←←11话还是比较多的→→
    最多才11话←←

    那是以前吧
    现在最多11话
    近三年有最多收录12 13话的吗 那一卷啊←←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航海王巡展上海站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7-13 09:31
  • 签到天数: 7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0

    主题

    341

    帖子

    522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522
    发表于 2018-5-14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封面情报还没出来么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7-11-28 19:35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2

    主题

    27

    帖子

    60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60
    发表于 2018-6-1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期待,谢谢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5-23 16:17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32

    帖子

    85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85
    发表于 2018-6-14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买~端午就能收到啦(๑>؂<๑)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5-25 09:25 , Processed in 0.084892 second(s), 2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