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楼主: 420

[同人画作] 420蘭度---給尾田寄4格 (五︰謝啦不用了 ​​​​)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9 19:46
  • 签到天数: 423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主题

    231

    帖子

    1052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052
    发表于 2018-6-17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骨与鱼那个真好玩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9-26 23:24
  • 签到天数: 89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102

    帖子

    234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234
    发表于 2018-6-21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好厉害啊!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花痴
    2018-7-9 17:05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7

    主题

    379

    帖子

    505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505
    发表于 2018-7-1 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趣好可爱啊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5 15:11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117

    帖子

    297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297
    发表于 2018-7-7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甚平以后就睡在鱼缸里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12-17 16:36
  • 签到天数: 256 天

    [LV.8]以坛为家I

    15

    主题

    522

    帖子

    1279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279
    发表于 2018-7-9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420大佬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5 09:19
  • 签到天数: 82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688

    帖子

    898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898
    QQ
    发表于 2018-7-9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420大佬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0-12 14:25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0

    主题

    29

    帖子

    56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56
    发表于 2018-8-15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7 18:00
  •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331

    帖子

    695

    积分

    海贼

    退一步海阔天空

    Rank: 4

    积分
    695
    QQ
    发表于 2018-8-15 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风好可爱!赞一个!!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18-12-17 09:10
  • 签到天数: 84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95

    主题

    4626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宁静致远 且听风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766

    2018年度OP王银奖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猜图之星(至尊奖) 第一剑豪的野望

    QQ
    发表于 2018-8-15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的很棒啊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7 08:27
  • 签到天数: 17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

    主题

    248

    帖子

    792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792

    贝尔梅尔的橘子灵魂之王的吉他

    发表于 2018-8-24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 甚平  笑死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12-17 18:23 , Processed in 0.071882 second(s), 3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