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查看: 448|回复: 18

新人初来乍到(好像写不了500字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3 08:47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27

    帖子

    134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34
    发表于 2018-1-3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最有爱的海贼王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旋转的风车 于 2018-1-3 16:15 编辑

    ****TalkOP冒险的黎明区****
    地址:http://bbs.talkop.com/forum-gushi-1.html
    作者ID:旋转的风车
    首发日期:2018,01,03
    *********转载请保留*********
    论坛ID:旋转的风车
          OP中喜欢哪位角色:最喜欢路飞啊(实在不清楚,因为每个人物都有鲜明特点,包括反面角色,让人记忆深刻)
          有什么兴趣爱好:海贼王,旅游,幻想
          如何知道TalkOP论坛:贴吧
          我和海贼王的故事:
    初一的时候忘了在星空还是卡酷接触的,那时候都是晚上11点,好晚时间播的,我那时候星期天回来就一直等着看,那时候节目不是一集一集播的,正好介绍空岛篇,立刻就迷上了,之后也认为空岛是最精彩的篇章之一,简直是梦幻中的梦幻,之后反复看的时候还是觉得很梦幻,你能想象吗,就是看了空岛脑袋完全就抽不出来,哈哈,慢慢的就到了高中,高中才用电脑把所有篇章都补完,那是2010年,所以说我是2008年接触的,也算老海贼迷了,从高中开始追的海贼,那时候正好顶上战争篇章,简单爽的不要不要的,艾斯走了,伤心的不行,那时候贴吧很多人以为尾田会把艾斯复活,哈哈,也是那时候玩的贴吧,能早点看漫画,之后也就一直这样,过程中完全重复看海贼也至少4次了吧,每次生活中不高兴就沉下来看海贼,从高中开始就是,可以说海贼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我很多生活启示,如果世界没有海贼王,那会失去很多颜色,你们也知道,全部看完海贼王,除了睡觉吃饭的时间,需要花1,2个月的,所以确实花很多时间,反复看的篇章有司法岛和顶上战争篇章,看着梅丽熊熊燃烧,背景音乐响起,每次哭(现实已经没有东西让我能哭出来了),还有罗宾的“我想活下去,把我也带到大海吧”,哭,每次都哭,看着乌索普把世界政府的旗子击穿,路飞的“正合我意”,简直就是我对现实的呐喊。回到顶上战争篇章,战争过后,在女儿岛,路飞的那句“哦嘞哇,由啊嘞”,我太弱了,是啊,你失败是因为你太弱了,现实中也一样,安利一个君乐宝作品“艾斯和路飞,永远的兄弟”(视频,百度搜索)把顶上篇章做成一个MV,每次感动的不要不要的。高中开始买海贼海报,项链,模型船,但能力有限,以后也没太多精力做这个事,顶多很喜欢的,买几个,一晃一晃就到了今天,前几天逛贴吧,正好有个帖子是神奇的帖子,然后就接触到这个论坛喽,好了,就写这么多吧,写的比较乱,哈哈
    (补充)海贼带给我的感动和快乐超越一切,如果我有一个愿望的话,那就是追完海贼,看看尾田要给我们一个什么样的世界的道理,刚才看了一些人些的文章,说刚开始的动画(对,就是动画)画风不好,而我却不这么认为,简单是那样的美,感觉会有什么精彩的设计在里面,越细腻,越能发现不同寻常之处,如今回头看还是一样的感觉,只不过2年后,草帽一伙的形象有了变化,给人带来更多的回忆和感动罢了,有时候听memories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回到刚接触海贼刚听到这首歌的那一天似的,那一天是如此的美好啊。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说遇到海贼真是太好了。那时候的我是一个小屁孩,天真的自己感受着以为天真的世界,以为会有永远的快乐……

    点评

    看版规要有抬头格式  发表于 2018-1-3 13:08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6 00:30
  • 签到天数: 57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题

    22

    帖子

    131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31
    发表于 2018-1-3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在想我要看多少次顶上战争才能不哭……然而没有勇气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7 18:49
  • 签到天数: 18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

    主题

    175

    帖子

    603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603
    QQ
    发表于 2018-1-3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噫。。。以为是蔬菜呢,正寻思咋改的ID2333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8 00:01
  • 签到天数: 469 天

    [LV.9]以坛为家II

    20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953

    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2018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发表于 2018-1-3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模版格式加一下抬头偶
    神奇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3 08:47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27

    帖子

    134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34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凌 发表于 2018-1-3 13:27
    噫。。。以为是蔬菜呢,正寻思咋改的ID2333

    是吗,我看见蔬菜前几天刚说走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3 08:47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27

    帖子

    134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34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r神奇 发表于 2018-1-3 13:52
    根据模版格式加一下抬头偶

    哦,手机版看不了,看电脑版改了,改了吗,改了吧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3 08:47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27

    帖子

    134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34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删除了,我重编辑就回复了吗,好糟糕啊,太不走运啊,哈哈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8 00:01
  • 签到天数: 469 天

    [LV.9]以坛为家II

    20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953

    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2018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发表于 2018-1-3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旋转的风车 发表于 2018-1-3 14:56
    哦,手机版看不了,看电脑版改了,改了吗,改了吧

    改了~
    神奇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3 08:47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27

    帖子

    134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34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贼带给我的感动和快乐超越一切,如果我有一个愿望的话,那就是追完海贼,看看尾田要给我们一个世界的道理,刚才看了一些人些的文章,说刚开始的动画(对,就是动画)画风不好,而我却不这么认为,简单是那样的美,感觉会有什么精彩的设计在里面,越细腻,越能发现不同寻常之处,如今回头看还是一样的感觉,只不过2年后,草帽一伙的形象有了变化,给人带来更多的回忆和感动罢了,有时候听memories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回到刚接触海贼刚接触这首歌的那一天了,那时候的我是一个小屁孩,天真的自己感受着以为天真的世界,以为会有永远的快了,哈哈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6-17 13:21
  • 签到天数: 476 天

    [LV.9]以坛为家II

    9

    主题

    3783

    帖子

    5053

    积分

    七武海

    有音乐就不会有世界末日——黄家驹

    Rank: 6Rank: 6

    积分
    5053

    桶装可乐

    发表于 2018-1-3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继续喜欢海贼哦,欢迎你来到论坛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6-18 11:43 , Processed in 0.110200 second(s), 3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