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查看: 6681|回复: 63

[预测猜想] 路飞家族可能成员:妈妈波尼,外婆大妈,外公天龙人或者五老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3 10:56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8

    主题

    88

    帖子

    148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48
    QQ
    发表于 2017-12-30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最有爱的海贼王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会插图,根据提示将就看吧

    路飞家族:妈妈,波尼!可能成员:外婆大妈,外公天龙人或者五老星
    首先看图
    【第四张图片】

    这一张看最上面右上角,那就是波尼哭的那一张,也就是大涡蜘蛛捅了白胡子一刀之后,香波地的画面突然断掉之后,因为映像电话虫被青雉冰冻了。
    【第五张图片】

    有许多人说,大家都在谈论白胡子,所以波尼一定在哭白胡子,我认为并不是这样。
    虽然白胡子被捅了一刀,可是罗的表现,却并不是为了白胡子去的,他是为了路飞,就像第一张图,罗后来出现在顶上战争,救了重伤的路飞还有甚平。
    波尼和罗处在一排,是否也可以认为,波尼是为了路飞哭的呢!
    再来下一张图片
    【第六张图片】
    顶上战争之后,超新星们汇聚一堂,大家都在谈论罗去救路飞的事情。
    怪僧先说了一句“关键是黑胡子”,波尼说了一句“一切都怪那小子”,并且表示去新世界追击,这里也是黑胡子,后来果然新世界的一个岛屿上黑胡子抓了波尼。
    阿普说“那个以后总归会与我们为敌的男人,你们真的认为他会得救吗?”,这里指的就是路飞,后来说罗可是以残忍据称的男人啊,这就表示超新星们都知道罗去救路飞了。
    霍金斯最直接,“草帽路飞的生存概率无论算多少次都不是0”。
    再到后来,波尼面对赤犬说:“绝对不会原谅你们的!”,这里的你们肯定是指黑胡子和赤犬啦,黑胡子抓了艾斯不仅引来白胡子,还有路飞啊,赤犬杀了艾斯,但是也重伤了路飞啊,当时路飞生死不明。
    。。。。。。。。。
    有人会问,香波地群岛波尼不是见过路飞吗,为什么当时没有认出来?
    我想说香波地,波尼只见过索隆,没有见过路飞,顶上战国说出了路飞的身份:革命家龙的儿子!
    看下图
    【第七张图片】
    正因为香波地,波尼没见过路飞,顶上突然得知了路飞的身份。
    众所周知路飞小时候小时候父母都不在身边,他老爸龙是革命家龙所以没有时间,至于波尼,赤犬说了,波尼一直被世界政府关着,后来逃了出来。很合理啊!
    波尼的年龄,看下图。
    【第八张图片】
    sbs尾田讲超新星年龄的时候,特别说了一句“波尼由于其能力的原因,为推定值”。
    厉害吧,尾田作为作者,难道不知道自己创作的角色具体年龄吗?
    很明显,这是故意的,故意挖的一个坑。
    所以即使波尼有三四十岁,是路飞的妈妈也是有可能的哦。
    下面两张图是两年后波尼出现的时候,波尼可一直关注着罗路联盟啊,也就是关注着路飞。
    综上所述,我觉得波尼是路飞的妈妈,可能性超级高。
    关于大妈是路飞外婆,是波尼的妈妈,我们看下面的图。
    【第九张图片】
    波尼的身后,那船上的东西是不是很像蛋糕岛的构造啊,还有嘴唇上的口红印,是不是也很像啊,波尼和大妈还都是吃货,更像了。
    有人说可可罗婆婆的口红印,可是波尼和可可罗只有嘴唇像,其他都不像啊。
    所以说,波尼是大妈的女儿,大妈是路飞的外婆还是有可能的。
    再看看一开始的三张图!【第一二三张图片】哈哈,三个吃货,是不是很像啊。
    至于路飞的外公可能是天龙人和五老星。
    因为波尼的能力从世界政府手中,从赤犬手中逃出来的几率大吗?
    我觉得波尼自己的能力还真是不够,所以波尼上面肯定有人,一个世界政府有很大权利的人,甚至是波尼她爸。
    所以说,这个世界政府有很大权利的人,就有可能是五老星或者天龙人了。
    还有,cp0出现在大妈茶会,而且她还不是一次两次来了,极有可能和天龙人有关吧,加上大妈老公是轮流换啊,cp0又直属天龙人,所以这个cp0可能是天龙人安排看着大妈的。
    再来,卡普儿子当了革命军,孙子成了海贼,闹得动静还特别大,卡普居然还能稳稳的待在海军,甚至还成为了海军英雄。
    光凭卡普自己的能力,真的可以做到吗?如果有一个天龙人或者五老星的亲家,那么可能性不就大的多么?
    终上所述,波尼是路飞妈妈,路飞的外婆可能是大妈,路飞的外公可能是天龙人或者五老星!
    111917uq0ncqjqspdtsj0h.jpg
    111917vbzs1131u66wu577.jpg
    111917eoaq2ayg8waovvaq.jpg
    111917ybl33h7t27zw5qb3.jpg
    111918gbb14v5a8cv44cmn.jpg
    111918mc65nihdfhfwwkwn.jpg
    111918jgcg4ttq81tvjkgd.jpg
    111918ry5cn4fxdcd8rnkx.jpg
    111918nr3tn8ucl1d0ojj3.jpg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1 18:50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1206

    帖子

    1238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238
    发表于 2017-12-30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是波尼的脑洞,赞!可能成员的脑洞有点深不见底哦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3 10:56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8

    主题

    88

    帖子

    148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48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杉夏襄 发表于 2017-12-30 11:33
    妈妈是波尼的脑洞,赞!可能成员的脑洞有点深不见底哦 ...

    哈哈,还行,期待后续,路飞的妈妈如果出场,肯定要掀起新一轮高潮

    点评

    哈哈哈哈为什么我的第一个反应是 厨子岂不成了船长的姨夫?  发表于 2018-1-10 16:42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18-2-3 00:00
  • 签到天数: 69 天

    [LV.6]常住居民II

    72

    主题

    4502

    帖子

    5676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5676

    烧烧果实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发表于 2017-12-30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nepiece2017 于 2017-12-30 17:17 编辑

    羅的髮型也和路飛很相似,
    那他是路飛的誰?他也是路飛的家族成員?

    点评

    原来我写了这么多都是根据发型判断的,我真佩服我自己  发表于 2017-12-31 00:0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16 01:14
  • 签到天数: 302 天

    [LV.8]以坛为家I

    12

    主题

    1280

    帖子

    1903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903
    QQ
    发表于 2017-12-30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尼有一定的背景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4 14:29
  •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6

    主题

    3743

    帖子

    4396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4396

    桶装可乐

    发表于 2017-12-30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飞的外婆是大妈???哈哈哈这个脑洞可以,所以路飞正在打飞卡二舅舅咯

    点评

    俗語話:外甥多似舅,路飛和卡二又有幾分相似呢!  发表于 2017-12-30 13:47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4 03:47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23

    帖子

    75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75
    发表于 2017-12-30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斯妈妈怀孕那么久忍着不生大概是波尼的能力了吧,她们俩应该是认识的,我觉得波尼为艾斯哭的可能性更高啊~

    点评

    波尼哭的时候,艾斯还没有死呢,白胡子被大涡蜘蛛捅了一刀,映像电话虫就被冻住了,然后画面切到香波地,波尼哭了  发表于 2017-12-31 00:11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1 18:50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1206

    帖子

    1238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238
    发表于 2017-12-30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眼彪施恩 发表于 2017-12-30 11:40
    哈哈,还行,期待后续,路飞的妈妈如果出场,肯定要掀起新一轮高潮

    噗~哈哈!尾田曾经曰过,妈妈是冒险的反义词,你的脑洞又蒙上一层阴影啊

    点评

    噗 也得看是啥样的妈 要是玲玲那种妈 生活本身就是一场冒险啊  发表于 2018-1-10 16:41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7-16 08:59
  • 签到天数: 322 天

    [LV.8]以坛为家I

    1

    主题

    105

    帖子

    793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793
    发表于 2017-12-30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我觉得我凌乱了,活脱脱的伦理剧。。。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7-15 15:09
  • 签到天数: 318 天

    [LV.8]以坛为家I

    0

    主题

    86

    帖子

    584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584
    发表于 2017-12-30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尼不是说是艾斯的妹妹吗,怎么突然年纪和辈分都变这么大了

    点评

    怎么可能,和艾斯有什么关系  发表于 2017-12-31 00:11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7-16 16:31 , Processed in 0.112705 second(s), 2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