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楼主: 三明治

[网络杂谈] 江歌案事件讨论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2-4 15:32
  • 签到天数: 7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693

    帖子

    1006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006
    发表于 2017-12-29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说到底一个女孩子还是要量力而行,千万不能强出头因为你不知道你面对的是神经病还是正常人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冒泡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8-1-15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
    微信图片_2018011515390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 收起 理由
    三明治 -1 违反版规,请勿纯水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6-29 14:31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题

    186

    帖子

    326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326
    发表于 2018-2-6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已经发生了 希望按照法律得到应有的惩罚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9 08:41
  • 签到天数: 2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7

    主题

    197

    帖子

    1005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005
    发表于 2018-3-13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刘鑫最近不是又开始作妖了嘛,说要起诉江妈妈,结果被人扒出来照片是盗用的,起诉书是p的…………简直是她刘鑫家一脉相传的不要脸。

    一刻不停地跳,她还想把自己炒红了进娱乐圈咋滴??
    收起回复
    生于石湖,此湖不冻。长七八尺,形如鲤而赤,昼在水中,夜化为人。刺之不入,煮之不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8 10:5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34

    帖子

    53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53
    发表于 2018-3-18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国有风险,留学需谨慎

    点评

    这是中国人在外国杀中国人好吧,跟外国没关系。别一外国死个国人就跟风说这种话  发表于 2018-3-21 08:23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10-20 05:53 , Processed in 0.084684 second(s), 2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