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贼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楼主: 孫悟空先生

[制图改图] 【大圣】当《海贼王》遇上“世界名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7 00:10
  • 签到天数: 604 天

    [LV.9]以坛为家II

    217

    主题

    740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不吃蔬菜的钢铁侠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805

    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灵魂之王的吉他奥哈拉博士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7-11-8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太厉害了~~笑死我了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18-1-14 13:27
  • 签到天数: 115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231

    帖子

    465

    积分

    海贼

    Rank: 3Rank: 3

    积分
    465
    发表于 2017-11-8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 我对你的景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犹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收藏支持 棒棒哒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8-1-17 01:02
  • 签到天数: 574 天

    [LV.9]以坛为家II

    88

    主题

    1708

    帖子

    4406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4406
    发表于 2017-11-8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我的膝盖吧,孙大神!
       ฏ๎๎๎๎๎๎๎๎๎๎๎๎๎๎๎๎๎๎๎๎๎๎๎๎๎๎๎๎๎๎๎๎๎๎๎๎๎๎๎๎๎๎๎๎๎๎๎๎๎๎๎๎๎๎๎๎๎๎๎๎๎๎๎๎๎๎๎๎๎๎๎๎๎๎๎๎๎๎๎๎ 以D之名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6 19:06
  • 签到天数: 62 天

    [LV.6]常住居民II

    24

    主题

    191

    帖子

    511

    积分

    海贼

    Rank: 3Rank: 3

    积分
    511

    贝尔梅尔的橘子

    QQ
    发表于 2017-11-8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厉害啦?穿越的漂亮!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30 19:38
  • 签到天数: 17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

    主题

    420

    帖子

    1316

    积分

    超新星

    Rank: 4

    积分
    1316
    发表于 2017-11-8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酷炫!!!!!好喜欢索隆那个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花痴
    2017-11-25 14:06
  • 签到天数: 72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主题

    159

    帖子

    336

    积分

    海贼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发表于 2017-11-8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你们这些人是真会玩啊,你们这么“搞”现实中的朋友么。
    Real men hide their feelings.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8-1-17 00:35
  • 签到天数: 2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9

    主题

    1358

    帖子

    2758

    积分

    超新星

    Rank: 4

    积分
    2758
    发表于 2017-11-9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一个赞字了得!

    大圣!请收下我的膝盖!
    ONEPIECE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17 01:01
  • 签到天数: 15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387

    帖子

    719

    积分

    海贼

    Rank: 3Rank: 3

    积分
    719
    发表于 2017-11-9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张~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7 00:00
  • 签到天数: 317 天

    [LV.8]以坛为家I

    153

    主题

    6801

    帖子

    9893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93

    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发表于 2017-11-9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牛逼了!
    神奇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16 09:22
  • 签到天数: 367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主题

    2447

    帖子

    3729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3729

    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发表于 2017-11-9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风衔接真好。哈哈
    我是要成为签到王的男人!!!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贼王论坛

    GMT+8, 2018-1-17 04:54 , Processed in 0.148988 second(s), 5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