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搜索
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21335|回复: 251

[人物交流] 【海賊王超人氣美女競選】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18-10-6 00:00
  •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93

    主题

    5377

    帖子

    6758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6758

    猜图之星(优秀奖)烧烧果实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发表于 2017-11-4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來自火星 于 2019-7-9 00:58 编辑

    對比男性,海賊王的女性角色確實完美得多,美女們都有漂亮可愛的臉蛋,玲瓏浮凸的身材,性格更是鮮明突出。
    這次投票就以女角色為主吧,選出大家心目中最完美的女神形象,看看誰才是海賊王的超人氣美女。

    這次的評選準則為40歲以下未婚單身的女性角色,而且母親角色(瑪琪諾),人造美女(亞爾麗塔)和死去的角色(古伊娜)都不能入圍,全部女性外表也都經精心挑選,也要具一定知名度
    (有一定戲份和作用)才有入選資格,所以只有30位人物能夠入選,如有其他心水,請選擇其他並註明。

    由於這次投票類似選美競選,每人只有3票,要從眾美女中選出冠亞季軍,所以希望大家踴躍投票。

    希望大家為了自己所愛的女神,多多支持,投下神聖的票。

    當然,也鼓勵大家留言,寫下大家對於自己女神的感覺,和其他壇友分享,說不定,大家在更了解該角色後,會為你的女神投下神聖一票呢!


    備註:小菊內心是女性,所以仍合乎參選資格,加上他確實擁有美貌!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1376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193 天5 小时5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点评

    现在还有日和  发表于 2019-5-10 21:30
    年轻版的大妈也很好看  发表于 2019-3-12 21:49
    怎么少了年轻版玲玲  发表于 2018-12-14 16:31
    桃兔波妮目前鬼知道到底多大啊[笑]  发表于 2018-6-20 16:13
    有喜欢人妖王的吗?  发表于 2018-5-16 12:08
    我选了小萨迪(。・∀・)ノ,哇哇哇——  发表于 2018-2-15 08:33
    为玛格丽特打call  发表于 2017-12-17 13:35
    我就想看看谁选了小薩蒂( ̄▽ ̄)~*  发表于 2017-12-3 23:27
    怎么少了夏洛特·玲玲  发表于 2017-11-27 13:28
    你怎么老是发错版块 海贼王讨论应该在海贼王区,版主都帮你移动N次了,再错版要处罚啦  发表于 2017-11-4 22:31
    人潮像繁星 火星只可似火星
    空氣未允許任性 模糊面目裝飾佈景
    遺忘問做夢那份天性
    在自轉星海中消失了身影
    誰無懼創出異景 處身地球
    無數的姓名 怎麼分辨性情

    誰留住流星 火星都很想變水星
    一剎任性中盡興 浮游在陌生的處境
    能逃離秩序舞動幻影
    到夢醒都想起呼吸過心聲
    猶如踏進了外星 再返地球
    無悔的旅程 刻出不一樣姓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20 07:52
  • 签到天数: 680 天

    [LV.9]以坛为家II

    1

    主题

    179

    帖子

    1398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398
    QQ
    发表于 2017-11-4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金栩澄 于 2017-11-4 21:18 编辑

    诶,我居然是沙发~哈哈哈
    这个投票有意思,来大家走一波!
    收起回复
    • 萨洛梅:我以为可以给主人投3票呢
      2018-10-05 17:07 举报回复
    • 啦啦啦qwq~:回复smv2007:广告?
      2018-08-20 19:18 举报回复
    • smv2007:把钱放在余额宝,每天有利息,还可以每天在首页搜索输入520302786领取余额宝消费红包, 一般都是几块钱,运气爆棚的时候有28.8元,(注意,余额宝支付)消费就可以抵扣红包, 每天可领一次
      2018-08-09 11:33 举报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20 14:08
  • 签到天数: 7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9

    主题

    4341

    帖子

    6011

    积分

    七武海

    有音乐就不会有世界末日——黄家驹

    Rank: 6Rank: 6

    积分
    6011

    桶装可乐

    发表于 2017-11-4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投了自己心目中的人选
    收起回复
    • 洛神佳人:没事的,嘿嘿
      2018-08-15 16:43 举报回复
    • 貢丸仔:嘖嘖,無法針對樓中樓裡的人回覆,這樣會嚇到層主,很不好意思
      2018-08-15 16:43 举报回复
    • 貢丸仔:你在打廣告嗎?
      2018-08-15 16:41 举报回复
    • smv2007:把钱放在余额宝,每天有利息,还可以每天在首页搜索输入520302786领取余额宝消费红包, 一般都是几块钱,运气爆棚的时候有28.8元,(注意,余额宝支付)消费就可以抵扣红包, 每天可领一次
      2018-08-09 11:33 举报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航海王巡展上海站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3 00:03
  • 签到天数: 112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89

    主题

    8096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不吃蔬菜的钢铁侠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673

    2019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灵魂之王的吉他奥哈拉博士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7-11-4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就是 前3个 ~~!
    收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9-7-20 08:28
  • 签到天数: 115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710

    主题

    8687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235

    2018年度OP王组织奖2019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桶装可乐罗的纹身奇迹的樱花梅利号管理员的尚方宝剑娜美的风车     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7-11-4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老是发错版块 海贼王讨论应该在海贼王区,版主都帮你移动N次了,再错版要处罚啦
    收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18-10-6 00:00
  •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93

    主题

    5377

    帖子

    6758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6758

    猜图之星(优秀奖)烧烧果实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发表于 2017-11-4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鹰目 发表于 2017-11-4 22:31
    你怎么老是发错版块 海贼王讨论应该在海贼王区,版主都帮你移动N次了,再错版要处罚啦 ...


    本來我以為討論區是討論劇情為主,所以才把投票帖設在閒談交流區的,
    加入了不是很長時間,不是很了解每個區的特性,所以很抱歉,下次大概不會了。
    收起回复
    • smv2007:把钱放在余额宝,每天有利息,还可以每天在首页搜索输入520302786领取余额宝消费红包, 一般都是几块钱,运气爆棚的时候有28.8元,(注意,余额宝支付)消费就可以抵扣红包, 每天可领一次
      2018-08-09 11:33 举报回复
    人潮像繁星 火星只可似火星
    空氣未允許任性 模糊面目裝飾佈景
    遺忘問做夢那份天性
    在自轉星海中消失了身影
    誰無懼創出異景 處身地球
    無數的姓名 怎麼分辨性情

    誰留住流星 火星都很想變水星
    一剎任性中盡興 浮游在陌生的處境
    能逃離秩序舞動幻影
    到夢醒都想起呼吸過心聲
    猶如踏進了外星 再返地球
    無悔的旅程 刻出不一樣姓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7-20 10:50
  • 签到天数: 665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

    主题

    1738

    帖子

    2915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2915
    QQ
    发表于 2017-11-4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帝,我爱女帝,只投给她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19 02:04
  • 签到天数: 5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主题

    684

    帖子

    1619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619
    发表于 2017-11-4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4我都喜欢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18-10-6 00:00
  •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93

    主题

    5377

    帖子

    6758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6758

    猜图之星(优秀奖)烧烧果实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发表于 2017-11-5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娜美真強勢,相對地,羅賓竟然三甲不入。下次官方投票,可能要被蕾玖超越了,女帝也是。

    点评

    罗宾是前三呀  发表于 2017-12-3 22:38
    收起回复
    人潮像繁星 火星只可似火星
    空氣未允許任性 模糊面目裝飾佈景
    遺忘問做夢那份天性
    在自轉星海中消失了身影
    誰無懼創出異景 處身地球
    無數的姓名 怎麼分辨性情

    誰留住流星 火星都很想變水星
    一剎任性中盡興 浮游在陌生的處境
    能逃離秩序舞動幻影
    到夢醒都想起呼吸過心聲
    猶如踏進了外星 再返地球
    無悔的旅程 刻出不一樣姓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航海王巡展上海站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7-16 13:08
  • 签到天数: 465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主题

    586

    帖子

    1426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426
    发表于 2017-11-5 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3票,好难选啊。。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7-20 19:53 , Processed in 0.123089 second(s), 4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