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楼主: 冷炎恋火

[水区活动] TalkOP告白墙PART.1——“学生时代遇到的那个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8

主题

2195

帖子

512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125

2018年度OP王银奖狙击王的面具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奥哈拉博士猜图之星(制霸奖)灵魂画手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6-7-21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記憶中第一個喜歡的女孩啊,我現在只能在照片中確定你的存在,你可好~~~還記得我們在幼稚園中班一起演過的聖誕故事嗎.............

点评

420赢在起跑线  发表于 2016-7-22 13:34
420好记性  发表于 2016-7-22 12:46
记性真好  发表于 2016-7-22 11:00
记性真好。。  发表于 2016-7-22 10:56
忘记了 0.0  发表于 2016-7-21 22:41
420威武  发表于 2016-7-21 16:31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20 18:03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36

    主题

    487

    帖子

    2818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2818

    2018年度OP王组织奖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奥哈拉博士

    发表于 2016-7-21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对大学4年里并不怎么混蛋的那群混蛋说:我们快10年没见了,你们还记得我吗?我可是还记得你们每一个混蛋啊!

    点评

    攻  发表于 2016-7-22 12:07
    爱  发表于 2016-7-22 11:02
    基  发表于 2016-7-22 09:57
    受  发表于 2016-7-22 09:19
    肛  发表于 2016-7-21 16:42
    约  发表于 2016-7-21 16:32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8-11-13 09:39
  • 签到天数: 264 天

    [LV.8]以坛为家I

    29

    主题

    837

    帖子

    4645

    积分

    TalkOP汉化组

    Rank: 8Rank: 8

    积分
    4645

    贝尔梅尔的橘子罗的纹身灵魂之王的吉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6-7-21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gimagi 于 2016-7-21 17:12 编辑

    我想对山治说:

    翻这次833的情报的时候,随着手下更多文字的输出,脑海中也浮现出了更多令人心疼的画面。

    我不知道小时候父亲纵容其他兄弟欺负他时是不是父爱所致,但我可以清楚的是,现在山治明显是被父亲乃至养尊处优惯的其他子女当成跟”道具“。

    这明显不是爱,而是对弱小者的无情抛弃,是对山治熟视无睹地不珍惜。
    为此我感到特别地痛心。

    (大)学生时代开始看的OP,自然我也会像个小女生一样喜欢里面的帅气人物,像个腐女一样YY索香的CP。但真要选一个人当老公的话,还是你啦,山治!

    忘不了你离开巴拉缇耶的嚎啕痛哭!
    忘不了你在阿拉巴斯塔面对鳄鱼们慢慢抬起的脚!!
    忘不了你在司法岛天降神兵时的那抖动的眉毛!!!
    更忘不了你平时各种犯花痴犯傻的时候!!!!

    你是我们亲爱的山治!逗逼花痴仗义帅气料理好刀工棒的柔情汉子!

    然而你真正的家人对你却这么的不珍惜,看着看着实在是心痛。

    希望WT的神来之笔能化解山治这次的危机。










    点评

    因为现在身边有了会拼命守护自己以及愿意舍命去保护的人  发表于 2016-7-22 14:17
    山治会一直坚挺下去  发表于 2016-7-22 11:06
    心疼山治T T  发表于 2016-7-21 23:16
    我也好喜欢厨子!!!  发表于 2016-7-21 23:15
    不用担心山治!与其说山治一个人的孤独,不如说杰尔马66一家人的寂寞!山治好样的!你的骑士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哈哈  发表于 2016-7-21 22:02
    心疼我大山治 唉 彻头彻尾的家族弃子了  发表于 2016-7-21 17:12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1-3 20:14
  • 签到天数: 4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8

    主题

    935

    帖子

    3884

    积分

    TalkOP汉化组

    Rank: 8Rank: 8

    积分
    3884

    贝尔梅尔的橘子罗的纹身变身后的路奇

    发表于 2016-7-21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告白 老猪,爱你(づ ̄3 ̄)づ╭❤~
    现在回想起来,我最美好的时光仍然是在高中的三年。不同于懒散的大学和中二的初中,高中是我最努力也是最单纯的三年,最深刻也最难忘。首先要告白跟感谢的是我所有的同班同学,还有最负责的亲爱的班主任老师。让我从一个吊儿郎当的中二少女转变成了一个祖国的花骨朵。。虽然现在这个花骨朵已经腐了。。。这些就不要先在意了
    高中真的是碰到了很多重要的人,或深或浅的影响着我。当然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老猪了。老猪姓钟,然后我们叫她一般都叫老钟老钟,后来叫着叫着就成老猪了,因为谐音嘛哈哈哈。
    对老猪的第一印象是初三毕业升高一的暑假,在高中的画室里集训的时候。大家坐一圈轮着自我介绍轮到她的时候,老师忽然说了一句,你是南方人吧?她本人也是,长得非常南方,一看就能看出来是南方的那种姑娘。后来我们问她为什么她们全家都要搬到衡水来。。她说,她父母觉得她们家那边的教育太落后了。。。我很幸运,能遇到她。
    其实细数下来,高中三年里跟她并不是接触最多的,但确实是我最喜欢的,她很特别,话也不多,我最早接触漫画,也是通过她。老猪最喜欢的是漫画,最喜欢看漫画,将来最想做的事情,也是画漫画。甚至觉得自己就是为漫画而生的。她现在已经是一所专业性很强的学校里的漫画专业的学生了。寒假的时候跟她聊,说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我瞬间很失落觉得自己失恋了。。。不过我前几天跟她聊,她说她已经分手了。。谈了三个都分手了,感觉果然还是好好学习比较靠谱。。也看了她最近画的漫画,很棒~希望她可以早点实现梦想,为她祝福~老猪自己的故事很多,我跟她的故事也很多。但是我跟她之间,都是些不足为外人道的小事了,事情虽小,但是甜蜜温情,都是我的宝贝。跟老猪高三毕业之后就没有见过了,她放假一般都是回她的广东老家,或者留在自己的学校画漫画,很远。但是想念老猪的事情一天也不曾放下,感谢老猪,让我有更多快乐的故事可以回忆,我好想你。。。好想见你。。。

    点评

    老猪长得好看吗?  发表于 2016-7-24 00:46
    想她就去联系她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7-22 14:17
    差点以为你是男人。。  发表于 2016-7-22 11:06
    拖进坑里来,浪里个浪~  发表于 2016-7-22 08:59
    友谊天长地久  发表于 2016-7-21 22:43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24 17:32
  • 签到天数: 14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5

    主题

    1326

    帖子

    2570

    积分

    超新星

    勇者大人

    Rank: 5Rank: 5

    积分
    2570
    发表于 2016-7-21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对初中付姓男同学说:

       你丫的八年前借我的20块钱啥时候还!


    点评

    20块钱赶紧找他还,哈哈  发表于 2017-11-16 19:06
    建议版主扣分,歪风邪气  发表于 2016-7-24 00:47
    建议版主扣分!!!  发表于 2016-7-22 15:13
    八年前的二十块钱已经不是现在的二十块钱了,还有通货膨胀呢  发表于 2016-7-22 15:06
    八年前的二十块钱已经不是现在的二十块钱了,还有通货膨胀呢  发表于 2016-7-22 15:06
    八年前的二十块钱已经不是现在的二十块钱了,还有通货膨胀呢  发表于 2016-7-22 15:06
    八年前的二十块钱已经不是现在的二十块钱了,还有通货膨胀呢  发表于 2016-7-22 15:05
    20块钱让你记了十年有余。。  发表于 2016-7-22 11:07
    8年了 估计利息不少了 20块钱干什么去了呢 好奇  发表于 2016-7-22 10:51
    赢爱生恨的典型!  发表于 2016-7-22 09:20
    建议扣分  发表于 2016-7-22 09:15
    建议版主扣分,歪风邪气  发表于 2016-7-22 09:00
    是借钱上网的那位?  发表于 2016-7-21 19:37
    建议版主扣分  发表于 2016-7-21 18:18
    记憶那么好  发表于 2016-7-21 18:04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12

    积分

    冒泡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6-7-21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对你说:

    谢谢年少的时候有你陪伴,谢谢你陪我走过四年的大学生活,也谢谢你让我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虽然最后的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虽然我也曾特别的恨过,但是回过头去看,都是满满的美好回忆!!!

    也希望你能够过的很好,过的幸福,过上我想给你的那种生活,虽然不是我给的!!!

    最后,真的谢谢你,再见!!!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474

    帖子

    2086

    积分

    超新星

    SOS团荣誉团员

    Rank: 5Rank: 5

    积分
    2086

    猜图之星(至尊奖) 变身后的路奇猜图之星(制霸奖)

    发表于 2016-7-21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瓶盖:

    第一次见你,是06年的9月1日。那天,你成了我的同桌。

    多快啊。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十年了。

    这十年,我们曾经无话不谈,曾经形同陌路。感谢老天,最终我还是找到了你。

    你混三次元,我混二次元;你喜欢狗,我喜欢猫;你爱旅行,我爱宅在家;你崇尚暴力,我爱好和平;你笑点高,我笑点低;你喜欢吃咸,我喜欢吃甜......

    我们各种不对付,但这些......从来没有成为我们的阻碍。

    期待下一个属于我们的精彩的十年。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爱你的 虚
    收起回复
    READY?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8-4-21 03:40
  • 签到天数: 78 天

    [LV.6]常住居民II

    11

    主题

    390

    帖子

    3305

    积分

    TalkOP汉化组

    bright or blind

    Rank: 8Rank: 8

    积分
    3305

    罗的纹身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

    发表于 2016-7-21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对海豆说:
    十几年了。。我是很想当个真爱脑残粉。。但是vamps真的爱不来呜呜呜。。。啥时候能够重启L团啊!!25周年都过了一大半咋还没动静啊!!
    收起回复
    恶行侵临毁幼年,年幼孤身换安宁。
    八载空去方醒梦,梦醒重得患难情。
    自此心定共扬帆,帆扬破风勇前行。
    浪平如镜映卷云,云卷盈径如琅萍。

                                           —— 谢西门大官人赠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8 05:11
  • 签到天数: 13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2

    主题

    4182

    帖子

    4916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4916

    桶装可乐

    发表于 2016-7-22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对楼主说: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5 收起 理由
    鹰目 -5 恶意挑衅论坛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1-13 13:09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以坛为家II

    28

    主题

    1121

    帖子

    4061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4061

    猜图之星(制霸奖)贝尔梅尔的橘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6-7-22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乔小巴 于 2016-7-22 11:41 编辑

    致二十岁的乔小巴:
           呐,不要焦虑,不要恐惧。许多看似吓人的事情,事后看起来也不过如此。那些让你担心的,让你害怕的,让你难过的,也都会过去。生活中总有各种各样让你为难的事情发生,但也仅此而已。你走过一个弯,再跨过一个槛,总能都解决的。
           呐呐,所以,要开开心心的啊~~加油~
    乔巴笑.jpg



    TO C先生:

           呀,本来觉得在表白墙写出来还蛮不好意思的。不过这会突然感情泛滥了哈哈

           还记得有次见面后的火车上改写了那首董小姐的歌词,填了C先生。那时候晚上看着火车外掠过远处的灯火,总觉得特别感动。嘛,真真是“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呐,感谢十八岁的时候遇到了你。记忆太多,许多事有时候觉得模糊了,有时候又突然清晰。跟你一起之后我变得自信了好多。这么多年也经历了很多,有开心,有难过,有相聚,有别离。二十岁那时候以为分离是多么天大的事情,你看,现在不也过的好好的。

           那时候我想,在我青春最美好的时光里,为什么我们要选择不在一起。呐呐,现在好像也都很习惯了。从刚异地时夜里总是哭,到现在变得洒脱了很多。嗯呐,等我早点毕业吧……到时候,可以一起养狗蛋或是跳跳这样萌萌的小东西。

           写着这些又想到了好多好多东西,北门的小菜馆,教五东边的草地,那条短信,寒冬的夜晚从自习室出来……嗯呐,太多了。只想像几年前你生日时我想的那样,希望八十岁生日也能陪你一起过。

           纵然这几年我觉得艰难坎坷的事还真碰到了挺多,也许以后也还有。真好你还在我身边。如果时光回到7年前,那个停电的下午,但愿我还是偶然间坐在你身边,听你唱了那么多杰伦的歌曲。好好睡啊,可怜的昨晚上夜班的同学~

           PS:啊,最后谢谢你教会了我如何拆电脑!!!觉得自己简直腻害~~~虽然昨晚上手机拆坏了几个零件orz……

           嘿妈呀嘿,希望你开心呐~

    海边恋人2.png






    收起回复
    嘿~    我是一只驯鹿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11-14 11:30 , Processed in 0.096684 second(s), 4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