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贼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查看: 690|回复: 8

[通知公告] 摄影自爆区意见收集帖(5.10起试运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18-1-17 10:11
  • 签到天数: 553 天

    [LV.9]以坛为家II

    60

    主题

    3262

    帖子

    7455

    积分

    版主

    东华紫府少阳君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455

    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猜图之星(制霸奖)第一剑豪的野望

    QQ
    发表于 2016-5-10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frasf 于 2016-5-10 16:43 编辑

    随着摄影自爆区的逐步壮大    我们需要经常光顾本区的新老版友为我们多提宝贵意见
    如果你有好的想法  好的点子   好的创意    可以在这个帖子回复    管理层会根据你的想法和建议予以商议
    想法被采纳的   我们都会予以积分奖励       在这里希望各位集思广益    为我们摄影自爆区的繁荣添砖加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18-1-17 10:11
  • 签到天数: 553 天

    [LV.9]以坛为家II

    60

    主题

    3262

    帖子

    7455

    积分

    版主

    东华紫府少阳君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455

    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猜图之星(制霸奖)第一剑豪的野望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1.看电影 晒票根   活动
    2.“蒙面坛友猜猜看”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7-2-16 07:57
  • 签到天数: 15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5

    主题

    2176

    帖子

    3409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3409

    桶装可乐

    发表于 2016-10-25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组织一贴叫做照片接龙的活动贴。

    例如第一张照片是拉萨


    第二个接龙就是萨(或谐音)接下去的图片,例如萨克斯

    但是要求照片有出现本人或者与TALKOP相关的证明(即不能直接使用百度的图片,需要坛友自己拍摄的)

    点评

    咱们这个区主题是摄影或者自爆 这个点子不错 但运行起来可行度貌似不太高  发表于 2016-10-25 13:39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3 收起 理由
    cfrasf + 3 想法不错 谢谢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已退出论坛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7-12-24 19:22
  • 签到天数: 4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101

    主题

    2921

    帖子

    706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061

    贝尔梅尔的橘子狙击王的面具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奥哈拉博士灵魂画手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6-12-12 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bin—腹黑女 于 2016-12-12 04:03 编辑

    说下我的想法哈

    1.其实照片接龙挺有意思的,我看一部日剧就有这个情节,从小物件开始,其实并不难,做不起活动其实也可以随便娱乐用。

    2.来个主题活动,比如【关爱】,就让大家看好主题从身边发现感人有爱的画面,回复照片,可以人物可以动物,只要符合主题就行了。
    挖掘新鲜事也挺好玩的,还能秀个拍照技术呢,到时候就看照片美感度适当加分呗,操作怎么简单怎么来。
    当然照片必须是本人照的,照片要有论坛名的水印

    点评

    哎哟,罗宾姐姐顶我哟~  发表于 2016-12-13 09:09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3 收起 理由
    cfrasf + 3 后期我们会考虑讨论一下的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7-2-16 07:57
  • 签到天数: 15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5

    主题

    2176

    帖子

    3409

    积分

    七武海

    Rank: 6Rank: 6

    积分
    3409

    桶装可乐

    发表于 2016-12-29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恶搞表情cos活动

    选出几个OP里面经典恶搞表情,如 艾尼路、幽灵公主、甚平等经典凸眼睛表情。
    或者是乌索普、路飞、布林模仿山治的猥琐表情。

    做好编号,然后让大家模仿表情。。。

    如果不想扮丑的可以自选截图,然后自己去cos,由观众选出cos得最好/最像的前几名。

    该活动强调的是表情模仿,而不是cosplay。

    可以考虑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3 收起 理由
    cfrasf + 3 这个主意不错奥

    查看全部评分

    已退出论坛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1-16 16:06
  • 签到天数: 253 天

    [LV.8]以坛为家I

    21

    主题

    697

    帖子

    211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12

    贝尔梅尔的橘子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7-1-3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乔小巴 于 2017-1-4 13:05 编辑

    给摄影区做了个banner~嘿嘿,希望能有用啊
    (哎呀昨天把need的单复数弄错了,改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0 收起 理由
    cfrasf + 10 超赞!

    查看全部评分

    嘿~    我是一只驯鹿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7 00:00
  • 签到天数: 317 天

    [LV.8]以坛为家I

    153

    主题

    6814

    帖子

    990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907

    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发表于 2017-5-21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1. 和楼上上差不多,可以做海贼王动作cos,可能实施难度会低一些,自选动作,发帖的时候加上漫画或者动画的参考动作即可。
    2. 基于第一条建议,每个月可以选择一个当月生日的主角,开展专门针对该角色的动作或表情的cos活动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3 收起 理由
    cfrasf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神奇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贼王论坛

    GMT+8, 2018-1-17 13:03 , Processed in 0.152599 second(s), 5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