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搜索
热搜: op王 SBS
查看: 262|回复: 2

我与我的海贼之路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2-22 18:54
  • 签到天数: 41 天

    [LV.5]常住居民I

    5

    主题

    10

    帖子

    17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0
    发表于 2018-12-14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最有爱的海贼王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TalkOP冒险的黎明区****
    地址:http://bbs.talkop.com/forum-gushi-1.html
    作者ID:火の糖糖
    首发日期:2018.12.24
    ********转载请保留*********

          论坛ID:火の糖糖
          OP中喜欢哪位角色:草帽一伙最爱吧
          有什么兴趣爱好:看漫画、偶尔也自己画一下
          如何知道TalkOP论坛:微博
         我和海贼王的故事:(500中文字以上):真是感慨的回忆

    2008年,差不多正好十年了呢。时间真快,没有想到能和路飞他们走了那么多年的路。我最早就只看火影的,那时候还大言不惭绝对只看这一个漫画,我那时候感觉应该没有比火影更好看的漫画了。那时候暑假在网吧打游戏玩了一个通宵,我隔壁的一个帅气的小哥就正好在看海贼王,我就看了一眼,我问他:你真厉害,居然看了一晚上,我也看动画,这是什么?有火影好看吗?他说:海贼王啊,一直我都在看,很有意思的。之前就听说过当时的三大民工漫是:海贼王、火影、死神。于是第二天回去 晚上就打开家里的电脑看了起来。我比较喜欢从最新的看,那时候我记得印象很深 漫画是路飞进了推进城 LV1 LV2 LV3我看了一发不可收拾,哈哈,这个坑我入定了。居然看漫画看了一个通宵(第一次看漫画可以看通宵)。那天晚上从路飞进了推进城开始看到艾斯被带走了,因为当时只连载到了那里,又想干脆从头开始看起,这才发现路飞原来不是一个人,还有一群强大的小伙伴。

    2009年,12月13日。是我个人的最重要的2年,我去参军了,而海贼那时候是顶上战争刚刚打响,白胡子老爹带著地震来了。那时候感觉可惜啊,自己要看不到了,不过我想着路飞都能一路坚定的为了自己的梦想,我也要努力才行,这就是为啥我一定要去当兵,我也要吃苦耐劳改变自我。没有想到路飞也是在这一两年经历的磨砺,这点还真是和我一样(我也是去当了2年)。

    2010年秋,是我去福建的当兵的大半年后,我在我们部队的内部网里面发现了居然还别有洞天,那时候内网叫:军网ACG,我在里面居然看到了海贼,知道了白胡子老爹已经牺牲了,艾斯也为了保护路飞也牺牲了,还有路飞的3D2Y。当时很有感触,不过我也很开心又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了。这一两年我认识了很多ACG的伙伴,特别有幸的是我当时时任ACG三主板块的版主。

    2011年底我回来了,参加了工作,也就陆陆续续的追上了步伐,参加过COS、一路上收藏了很多海贼王的漫画、从浙美到台版、日版、也从江西一路跟着我来到了上海这边。

    2017年.我也跟荣幸找到了海贼王的论坛,这里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海贼王的铁粉群。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12月还参加了论坛组织的上海海贼王虹桥聚会。虽然现在工作很忙了,但是也不忘自己偶尔画一画,从回来了也就偶然画画,毕竟不是漫画。我就想到哪里说道哪里,感觉其实也有好多和海贼王一起发生了故事,它和我生活分离不开,我很感谢我能一路的和路飞他们一起成长,让我能记得每一个点点滴滴。

    哈哈,就瞎琢磨着写了一个小时,就把我对海贼王和对论坛的爱锁在这里吧,一直到永远。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4 13:1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冒泡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8-12-14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陪伴海贼的路上…
    会遇到很多很多志同道合的有趣灵魂
    比如我啦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6 16:10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3

    主题

    300

    帖子

    385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385
    QQ
    发表于 2018-12-15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过了  真爱没错了  我也一眨眼看了十一年了
    收起回复
    • 火の糖糖:哈哈,必须真爱。追了很久,一直到完结。一起等待,兄弟。
      2018-12-15 22:22 举报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2-24 07:07 , Processed in 0.080795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