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搜索
查看: 1857|回复: 49

[摄区活动] 2018年11月3日航海王巡展深圳站首日TalkOP坛友聚会活动人物曝照+视频!(后续还会更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19-1-21 07:45
  • 签到天数: 97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249

    主题

    7729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938

    2018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桶装可乐罗的纹身奇迹的樱花管理员的尚方宝剑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8-11-3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第2次超大型线下坛友面基活动,昨日开幕式我们众多坛友成功参与完成了中国海贼王粉丝向尾田赠送照片、视频、问题大礼的活动。
    今天巡展首日!论坛六十多名坛友在观展之余完成了聚会、签名和合照,晚间还进行了30人包场火锅大聚餐!!
    最后一张是昨日成功完成中国粉丝向海贼王官方及尾田递交礼物的10名小伙伴!!辛苦大家了!!!(部分人没赶上合照,很遗憾)

    真是太有爱了!!还有视频2段,大家喊的口号是【路飞来了!TalkOP!】

    更多巡展照片详见:
    《HELLO ONE PIECE中国大陆巡展深圳站11.3开展(海量图片!尾田签绘原画无数+坛友大合照!)》
    地址:http://bbs.talkop.com/forum.php? ... id=108933&fromuid=2























    签名视频:


    大合照喊口号视频【路飞来了!TalkO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贝里 +30 收起 理由
    cfrasf + 1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5 20:34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27

    帖子

    102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02
    QQ
    发表于 2018-11-3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贴张猫叔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那鍋看起來超辣呀~~~  发表于 2018-11-7 19:25
    哈哈哈,有点闷骚的猫叔  发表于 2018-11-4 15:37
    确实有点骚 哈哈  发表于 2018-11-3 23:19
    这是猫叔?  发表于 2018-11-3 22:55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0 21:06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89

    主题

    673

    帖子

    2685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2685
    发表于 2018-11-3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 原来我签名的时候有人拍我
    今天又见到了阿银纳吉浪子,第一次见到八两和榴莲,跟天妖相谈甚欢。
    希望以后多聚聚吧~~
    收起回复
    请不要食用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0 21:06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89

    主题

    673

    帖子

    2685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2685
    发表于 2018-11-3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驱 发表于 2018-11-3 22:49
    沙发 贴张猫叔的

    …………为啥我没发现被拍了,ころしよ!
    收起回复
    请不要食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1 03:16
  • 签到天数: 686 天

    [LV.9]以坛为家II

    241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547

    猜图之星(至尊奖) 2018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发表于 2018-11-3 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7人,简直牛皮啊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8 20:43
  • 签到天数: 86 天

    [LV.6]常住居民II

    4

    主题

    128

    帖子

    103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03
    QQ
    发表于 2018-11-3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啊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7 19:35
  • 签到天数: 110 天

    [LV.6]常住居民II

    23

    主题

    607

    帖子

    1110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110

    贝尔梅尔的橘子

    发表于 2018-11-3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沒有天尊,我好想看看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1 00:02
  • 签到天数: 438 天

    [LV.9]以坛为家II

    1

    主题

    100

    帖子

    858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858
    发表于 2018-11-3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名羡慕,各位论坛大神
    收起回复
    • 小雪啦:回复山白:很高兴为大家服务呀,嘻嘻
      2018-11-04 14:48 举报回复
    • 山白:感谢论坛组织这次相聚,辛苦八两哥,还有给大家画伙伴标志的小雪。
      2018-11-03 23:22 举报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1 07:17
  • 签到天数: 336 天

    [LV.8]以坛为家I

    14

    主题

    489

    帖子

    1251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251
    发表于 2018-11-3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cos的山治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8 16:19
  • 签到天数: 245 天

    [LV.8]以坛为家I

    16

    主题

    690

    帖子

    1552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552

    贝尔梅尔的橘子

    发表于 2018-11-3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鹰目,有没有神奇,木木在哪儿?

    点评

    你说的三个人 大合照都没有  发表于 2018-11-3 23:19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1-21 09:44 , Processed in 0.100402 second(s), 2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