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资料整理] 【TalkOP整理】生命卡资料集 Excel版本-【冰冻水果团】(持续更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冒泡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8-10-7 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任多多关照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3 收起 理由
鹰目 -3 禁止刷帖纯水 再犯封号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8 12:58
  • 签到天数: 359 天

    [LV.8]以坛为家I

    1

    主题

    451

    帖子

    1067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067
    发表于 2018-10-7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精美!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7 23:2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7

    帖子

    10

    积分

    启航

    Rank: 2

    积分
    10
    发表于 2018-10-7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好东西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8 07:5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冒泡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8-10-8 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收藏(ノಥ益ಥ)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2-18 07:41
  •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105

    帖子

    402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402
    发表于 2018-10-8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LZ辛苦整理的资料表格中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信息~~~~~~~~索隆是天蝎 对上 罗宾的水瓶~~~~~

    好吧,俺就是一只索宾党路过而已~~~~~

    (天蝎座的颜色是深紫色!!!)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8 07:18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838

    帖子

    1013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013
    发表于 2018-10-8 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汉化辛苦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10-9 17:16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2

    帖子

    61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61
    发表于 2018-10-9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这个实在是太棒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生气
    2018-12-16 13:21
  •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题

    60

    帖子

    232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232
    发表于 2018-10-9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感谢分享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2-12 10:43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0

    主题

    28

    帖子

    81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81
    发表于 2018-10-9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这个工作量真不小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12-17 09:24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240

    帖子

    272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272
    发表于 2018-10-10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收集的好详细,期待持续更新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12-19 03:11 , Processed in 0.105892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