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查看: 1861|回复: 65

[画区活动] 【TalkOP全民上色活动】第52期-911话(回贴必须参加活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17 08:04
  • 签到天数: 23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05

    主题

    1254

    帖子

    496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965

    2018年度OP王贝尔梅尔的橘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第一剑豪的野望

    QQ
    发表于 2018-7-12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最有爱的海贼王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路飞狮子火箭炮 于 2018-7-12 19:47 编辑

    画区系列活动【TalkOP全民上色活动】第52期开始啦!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本活动任何参赛图片)

    本系列活动很简单,版主会在每一期漫画连载中截取每话的精彩镜头,由大家来上色

    不管你会不会上色都没关系,凡是参加人员都可以得到活动积分。

    参加活动的小伙伴直接占楼上传作品即可,围观的请使用点评功能!

    凡参与作品必须是个人上色作品,严禁盗图,违者将严肃处理

    本着娱乐精神,大家玩得开心就好,只要有爱,TALKOP就会给你提供平台
    作品要求:
    必須使用提供的模板上色
    图中写上个人论坛ID以防盗图

    本活动长期有效,会伴随海贼连载一直进行下去;
    休刊的星期或是没有适合用来上色的漫画,则会选取以前合适的漫画作为素材。

    评分标准为3-12分,将根据完成情况和水平评分,希望大家好好用心上色~
    (特别精彩的可额外加分)

    本期素材如下,大家一起来吧(不强求全页上色,可部分上色)↓
    2222.jpg
    111.jpg
    333.jpg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10 15:51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2

    主题

    61

    帖子

    436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436
    发表于 2018-7-12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911  小玉&霍金斯
    小玉.png
    霍金斯.png

    点评

    又是gif,真的厉害  发表于 2018-7-18 14:05
    真厉害  发表于 2018-7-13 08:47
    沉迷动图啊最近~  发表于 2018-7-13 02:52
    好棒啊  发表于 2018-7-12 21:44
    emmmmm好可爱的发型啊!!!!  发表于 2018-7-12 21:39
    啊啊啊好可爱啊小玉  发表于 2018-7-12 21:30
    卧槽 又是GIF!  发表于 2018-7-12 21:06
    你不是慢半拍,你是快半拍。动图好漂亮啊,星星眼  发表于 2018-7-12 20:53
    你是最快的男人, 舅服你!  发表于 2018-7-12 20:43
    你快改个名字。太快了  发表于 2018-7-12 20:32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25 收起 理由
    路飞狮子火箭炮 + 25 请继续支持上色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0 19:58
  • 签到天数: 12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

    主题

    165

    帖子

    847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847
    发表于 2018-7-12 2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奉献出去了,大家不要下狠批轻点
    Screenshot_2018-07-12-21-00-34-799_com.sketchbook.png

    点评

    还行  发表于 2018-7-13 08:47
    诶呦,不错哟  发表于 2018-7-13 00:29
    很不错呢  发表于 2018-7-12 21:45
    可以可以,棒的ԅ(¯ㅂ¯ԅ)  发表于 2018-7-12 21:30
    你这积分我真的无力吐槽了,魔羊羊,第一次,顶你,以后继续加油,  发表于 2018-7-12 21:15
    魔君也来玩啦!!有空常来呀( •̀∀•́ )  发表于 2018-7-12 21:06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3 收起 理由
    路飞狮子火箭炮 + 3 请继续支持上色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9-18 11:14
  • 签到天数: 16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11

    帖子

    362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362
    发表于 2018-7-12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色彩好看  发表于 2018-7-20 10:08
    色彩很鲜艳哇  发表于 2018-7-14 01:11
    画得好棒  发表于 2018-7-13 12:52
    这个好看  发表于 2018-7-13 08:47
    真好 又来拉  发表于 2018-7-12 22:24
    哇不错呢!  发表于 2018-7-12 22:07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8 收起 理由
    路飞狮子火箭炮 + 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8-9-19 09:15
  •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

    主题

    561

    帖子

    1408

    积分

    超新星

    じぇじぇじぇ

    Rank: 5Rank: 5

    积分
    1408
    发表于 2018-7-13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omogo 于 2018-7-13 11:35 编辑

    小玉太可爱啦
    192926gjmhrrd9jdsvldhs.jpg

    点评

    哈哈哈好可爱(/ω\)  发表于 2018-7-20 10:08
    这个超级可爱啊啊啊~~~!!  发表于 2018-7-14 18:38
    棒棒哒  发表于 2018-7-14 10:02
    对话框和人物介绍也上色了呢  发表于 2018-7-14 01:12
    可爱啊  发表于 2018-7-13 12:52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0 收起 理由
    路飞狮子火箭炮 + 10 请继续支持上色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どん!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9-18 16:16
  •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4

    主题

    20

    帖子

    210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8-7-13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911话上色,今日份小红花就送给这位卡牌大师吧
    特效1.jpg
    特效22.jpg

    点评

    小玉背景里的花花~  发表于 2018-7-20 10:09
    小玉是桃之助的皇后吗?  发表于 2018-7-14 17:09
    为什么不告诉人家辣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14 00:40
    很棒呢  发表于 2018-7-13 12:53
    好多小花,好可爱啊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13 11:46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23 收起 理由
    路飞狮子火箭炮 + 23 请继续支持上色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3 00:0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12

    帖子

    130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30
    发表于 2018-7-13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njy 于 2018-7-13 19:06 编辑

    未标题-1.jpg
    尺寸太大的图上传不了,修改了尺寸终于能发图了!放大看很清晰!

    点评

    指甲油瞩目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20 10:10
    厉害  发表于 2018-7-14 10:02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11 收起 理由
    路飞狮子火箭炮 + 11 请继续支持上色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18-9-19 00:23
  • 签到天数: 21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

    主题

    1105

    帖子

    2855

    积分

    TalkOP汉化组

    Rank: 8Rank: 8

    积分
    2855

    罗的纹身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8-7-13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抱着罗的阿潇 于 2018-7-14 00:20 编辑

    耶这周没犯拖延症~
    阿潇的浮世绘画风,启动~
    画完。。???我画的什么鬼???
    这次颜色没选好啊嘤嘤嘤也太复古了吧。。。。

    180713yslogo.jpg

    点评

    阿潇厉害  发表于 2018-7-20 10:10
    手动滤镜。。?  发表于 2018-7-14 10:50
    还不错  发表于 2018-7-14 10:02
    啊是加了滤镜吗  发表于 2018-7-14 01:14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8 收起 理由
    路飞狮子火箭炮 + 8 请继续支持上色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啊,所以只要集齐4块红色石头,就可以召唤终点地图,赢得onepiece宝藏,走上人生巅峰。。。啊不是,成为海贼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19 00:03
  • 签到天数: 18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

    主题

    239

    帖子

    665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665
    QQ
    发表于 2018-7-14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诶 上色好难
    9819DD5F-5210-4AED-9FBC-AD8C7C824BBC.jpeg

    点评

    也可以偶  发表于 2018-7-14 10:03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4 收起 理由
    路飞狮子火箭炮 + 4 不要气馁哟!一起加油,提升自己!.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19 08:40
  • 签到天数: 337 天

    [LV.8]以坛为家I

    4

    主题

    795

    帖子

    2798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2798

    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贝尔梅尔的橘子

    发表于 2018-7-14 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晚了~
    194657skmaygcze5zeeyej.png

    点评

    对比度有点强  发表于 2018-7-14 10:03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8 收起 理由
    路飞狮子火箭炮 + 8 请继续支持上色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9-19 11:14 , Processed in 0.142485 second(s), 3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