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楼主: 花织

[单话分析] 【花织漫语】911话分析——约定与希望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7-22 14:50
  • 签到天数: 17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

    主题

    493

    帖子

    845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845
    QQ
    发表于 2018-7-12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恶世代又要搞事情了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7-20 18:48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11

    帖子

    30

    积分

    启航

    Rank: 2

    积分
    30
    发表于 2018-7-12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织每次都是最快的,不用看我就知道你肯定已经写完发出来了。这话看的人眼泪汪汪,小玉这个小女孩真的是太好了。这么小就这么懂事,还能干。

    点评

    没有啦,并不是最快的233以后也不一定每次都有时间写了,总之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8-7-12 15:24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14 17:1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2

    帖子

    3

    积分

    冒泡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8-7-12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标志是少年jump logo吧
    1531380598814.jpg

    点评

    有人指出过啦,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8-7-12 15:33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2 09:52
  •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3

    主题

    103

    帖子

    244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244
    发表于 2018-7-12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织 发表于 2018-7-12 15:05
    不过抓住她的人说,她说自己是光月一族的侍者,不知道原文是怎样。她要成为第十人,感觉有点太小了吧2333 ...

    漫画里倒是没有说过,我只是根据路飞每去一个岛,第一个遇上的重要女性角色都是公主,猜的。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27 07:0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冒泡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8-7-12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分析的很细致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7-22 08:52
  • 签到天数: 12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

    主题

    265

    帖子

    675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67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茧约迷蝶 发表于 2018-7-12 15:37
    漫画里倒是没有说过,我只是根据路飞每去一个岛,第一个遇上的重要女性角色都是公主,猜的。 ...

    哈哈哈这个总结真的6,路飞的公主缘实在不一般
    临渊羡鱼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2 10:06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43

    帖子

    100

    积分

    出海

    Rank: 3Rank: 3

    积分
    100
    发表于 2018-7-12 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路飞会假扮艾斯也说不定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冒泡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8-7-12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张生命卡会被后面到的甚平捡到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7-22 08:52
  • 签到天数: 12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

    主题

    265

    帖子

    675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67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vvlord 发表于 2018-7-12 15:47
    我觉得路飞会假扮艾斯也说不定

    路飞和艾斯这个长相差距还蛮大的吧233而且小玉已经知道他是路飞了,应该不大可能。不过倒是有可能小玉和艾斯的约定,会由路飞有意或无意地继承完成呢。
    临渊羡鱼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7-22 08:52
  • 签到天数: 12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

    主题

    265

    帖子

    675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67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逼王 发表于 2018-7-12 15:50
    感觉这张生命卡会被后面到的甚平捡到

    这个脑洞很大了!不过大海捞纸,对于鱼人来说应该也不容易吧2333
    临渊羡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7-22 22:18 , Processed in 0.121823 second(s), 3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