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查看: 721|回复: 22

[临摹作品] 真假草帽一伙哈哈哈哈哈哈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5 08:59
  • 签到天数: 258 天

    [LV.8]以坛为家I

    4

    主题

    263

    帖子

    811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811
    QQ
    发表于 2018-7-10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最有爱的海贼王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umpkin 于 2018-7-10 17:31 编辑

    放假回家翻到前几年和我弟弟一起画画的画儿
    放在一起看真是十分可爱了
    有空带我弟弟继续画画还会更新这个帖子的
    (我画画很渣的啦大神们随意看看就好  


    105217e0ysjly0gdhhszhs.jpg

    105218f4lihoz7rgvrepdc.jpg

    105220nz9jw2cnq6nhwqlo.jpg

    105222vohb0vo8xxh8082x.jpg

    105224fzb9tk7w67ujeiwg.jpg

    105226t55u63n96ski2fpi.jpg

    更新一张他刚画的桑尼号(´・_・`)
    emmmm我的还没画完
    C40C4501-22DE-4BB0-939B-5C3503C86715.jpeg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4 收起 理由
    路飞狮子火箭炮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2-16 00:00
  • 签到天数: 18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7

    主题

    2759

    帖子

    3379

    积分

    七武海

    Bracer

    Rank: 6Rank: 6

    积分
    3379

    桶装可乐

    发表于 2018-7-10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那个魔性的画风是你弟弟画的吗?好可爱~~

    点评

    是啊真可爱  发表于 2018-7-10 17:43
    唉,想当年我也是个孩子………………  发表于 2018-7-10 12:48
    收起回复
    兴趣使然的咸鱼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12-12 10:52
  • 签到天数: 113 天

    [LV.6]常住居民II

    4

    主题

    149

    帖子

    508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508
    发表于 2018-7-10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認真覺得最後那個喬巴超可愛,想抱!

    点评

    嘻嘻  发表于 2018-7-10 17:43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2-16 08:40
  • 签到天数: 20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

    主题

    1141

    帖子

    1542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542
    发表于 2018-7-1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很棒啊!!能感觉到满满的喜爱!

    点评

    3Q  发表于 2018-7-10 17:44
    收起回复
    现代社会给我们的双重惩罚是,既让我们衰老得更早,又让我们活得更长。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2-3 15:21
  • 签到天数: 12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1

    主题

    467

    帖子

    1080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080
    QQ
    发表于 2018-7-10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蜡笔小新

    点评

    有点那个画风的感觉  发表于 2018-7-10 17:44
    好残忍啊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10 12:12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9-6 17:23
  • 签到天数: 23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30

    主题

    7240

    帖子

    7809

    积分

    七武海

    人性这种东西,不可言,不可研,不可验。

    Rank: 6Rank: 6

    积分
    7809

    桶装可乐

    QQ
    发表于 2018-7-10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更新最好,很想看看草帽团其他人的对比照,如此看来,姐姐画的还是很优秀的,弟弟要向姐姐学习啦~~

    点评

    哈哈哈哈哈有时间会更新的  发表于 2018-7-10 17:44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12-14 16:27
  • 签到天数: 20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

    主题

    650

    帖子

    1621

    积分

    超新星

    じぇじぇじぇ

    Rank: 5Rank: 5

    积分
    1621
    发表于 2018-7-10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觉到弟弟认真作画的样子

    点评

    嗯他很认真的  发表于 2018-7-10 17:45
    收起回复
    どん!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0 08:02
  • 签到天数: 340 天

    [LV.8]以坛为家I

    4

    主题

    370

    帖子

    971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971

    贝尔梅尔的橘子

    QQ
    发表于 2018-7-10 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画这事果然还是要有基因的,看看人家这姐弟,再看看我跟我弟弟,简直一言难尽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6 01:04
  • 签到天数: 23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5

    主题

    1608

    帖子

    2235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2235

    贝尔梅尔的橘子

    发表于 2018-7-11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莫名有点可爱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9 08:11
  • 签到天数: 247 天

    [LV.8]以坛为家I

    109

    主题

    1273

    帖子

    532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320

    猜图之星(至尊奖) 2018年度OP王贝尔梅尔的橘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第一剑豪的野望

    QQ
    发表于 2018-7-14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假草帽一伙有毒!
    一起画op很有爱!

    点评

    嗯嗯谢谢啦还会继续画的~  发表于 2018-7-14 14:05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12-16 16:23 , Processed in 0.084819 second(s), 3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