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楼主: chapleon

[同人画作] 了断之战【不定期更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7 08:55
  • 签到天数: 84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1

    主题

    7337

    帖子

    6732

    积分

    七武海

    開開心心逛論壇

    Rank: 6Rank: 6

    积分
    6732

    桶装可乐

    发表于 2018-7-9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喜歡你的作品呀~~
    真希望更新時會有個通知!!!
    可否煩請樓主有更新時能點評我一下!!我會火速趕來觀看!!

    点评

    现在更了哦,注意看着鹰大的微博就好啦,这样还可以逼迫鹰大每次帮我转发  发表于 2018-7-9 11:46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7-12 02:13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25

    帖子

    34

    积分

    启航

    Rank: 2

    积分
    34
    发表于 2018-7-9 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我以为是收集关于这场战役的资料汇总帖…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8-12-17 08:16
  • 签到天数: 20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

    主题

    650

    帖子

    1623

    积分

    超新星

    じぇじぇじぇ

    Rank: 5Rank: 5

    积分
    1623
    发表于 2018-7-9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好棒,等更新
    收起回复
    どん!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6 13:32
  • 签到天数: 318 天

    [LV.8]以坛为家I

    0

    主题

    274

    帖子

    710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710
    发表于 2018-7-9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那些人面狮羽兽才是老爹的遗产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7 09:20
  • 签到天数: 65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41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78

    猜图之星(至尊奖) 2018年度OP王组织奖罗杰的草帽烧烧果实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发表于 2018-7-9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牛逼哦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7 09:35
  • 签到天数: 1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566

    帖子

    975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975
    发表于 2018-7-9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以往印象了断之战WT不会专题画的了,而且这个跟主角没什么关系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6 11:08
  • 签到天数: 253 天

    [LV.8]以坛为家I

    2

    主题

    220

    帖子

    972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972
    发表于 2018-7-9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期待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6 10:16
  • 签到天数: 12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363

    帖子

    552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552
    发表于 2018-7-9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更新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8-12-11 07:35
  • 签到天数: 73 天

    [LV.6]常住居民II

    36

    主题

    402

    帖子

    1351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351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坑新坑,希望大家喜欢。
    我会把画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事情和大家分享
    也希望各位分析大佬可以多提一些了断之战的可能性
    就凭我的小脑洞,是在补不上尾田大神的大坑
    (第二次更新,重置了p1中马尔科的手)
    收起回复
    一名兴趣使然的漫画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2-4 19:56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4

    主题

    154

    帖子

    396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396
    发表于 2018-7-9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非常燃啊!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航海王论坛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12-17 17:55 , Processed in 0.071818 second(s), 3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