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原创绘画] 【小千】海贼王之-罗宾不可能做出的表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6-6-15 17:0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9

    主题

    661

    帖子

    1616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616

    涂写中的乔巴(最佳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21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原哀 发表于 2016-2-21 23:34
    哪里,这怎么敢劳烦小千呢,他们都叫我小本子,你就随你喜欢把~~~~

    小本子好~我真的就是个大大咧咧的逗比 咱俩不用这么客气 以后就是朋友啦(´ε`*) 你有微博的话可以告诉我 我比较常用微博~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7-9-15 10:10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94

    主题

    415

    帖子

    640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406

    路飞的便当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6-2-21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千千纸crane 发表于 2016-2-21 23:34
    弗兰奇的啊 很多人想看弗兰奇in 我却一直没什么灵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๑•ૅㅁ•๑) 嗯 待我再斟酌斟 ...

    可参考弗兰奇in乔巴的大笑表情
    收起回复
    cat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6-6-15 17:0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9

    主题

    661

    帖子

    1616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616

    涂写中的乔巴(最佳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21 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 发表于 2016-2-21 23:36
    可参考弗兰奇in乔巴的大笑表情

    soga…好的!!谢咯!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8-8-3 14:41
  • 签到天数: 320 天

    [LV.8]以坛为家I

    102

    主题

    1094

    帖子

    396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2

    贝尔梅尔的橘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灵魂之王的吉他猜图之星(制霸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6-2-21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千千纸crane 发表于 2016-2-21 23:36
    小本子好~我真的就是个大大咧咧的逗比 咱俩不用这么客气 以后就是朋友啦(´ε`*) 你有微博的话可以告诉 ...

    申请了个微博,一次都没用过。。。我常用QQ和微信。。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12 10:03
  • 签到天数: 449 天

    [LV.9]以坛为家II

    46

    主题

    2728

    帖子

    7849

    积分

    版主

    被雨湿透的那只喵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849

    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奥哈拉博士猜图之星(优秀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6-2-21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千千纸crane 发表于 2016-2-21 23:34
    弗兰奇的啊 很多人想看弗兰奇in 我却一直没什么灵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๑•ૅㅁ•๑) 嗯 待我再斟酌斟 ...

    我也好想看波妮in哎
    收起回复
    抱怨世间不公平,人是摇摆的风铃。等时间给答案,是麻木还是清醒。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6-6-15 17:0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9

    主题

    661

    帖子

    1616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616

    涂写中的乔巴(最佳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21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原哀 发表于 2016-2-21 23:42
    申请了个微博,一次都没用过。。。我常用QQ和微信。。

    这论坛回复太费劲了 我天…我基本上是第一次来论坛 不常用 你加我qq吧 928156738~~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冷漠
    2016-6-15 17:0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9

    主题

    661

    帖子

    1616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616

    涂写中的乔巴(最佳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21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L喵喵 发表于 2016-2-21 23:43
    我也好想看波妮in哎

    好的!我记下了~~可以试看看ヾ(・ω・ヾ)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12 10:03
  • 签到天数: 449 天

    [LV.9]以坛为家II

    46

    主题

    2728

    帖子

    7849

    积分

    版主

    被雨湿透的那只喵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849

    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奥哈拉博士猜图之星(优秀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6-2-21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千千纸crane 发表于 2016-2-21 23:48
    好的!我记下了~~可以试看看ヾ(・ω・ヾ)

    好喜欢你{:3_46:}本喵已经眼熟你了!你更新了我回来看哒!~
    收起回复
    抱怨世间不公平,人是摇摆的风铃。等时间给答案,是麻木还是清醒。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23 17:21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155

    帖子

    487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487
    发表于 2016-2-22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太赞了!!每种罗宾我都好喜欢!!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23 17:21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155

    帖子

    487

    积分

    海贼

    Rank: 4

    积分
    487
    发表于 2016-2-22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千千纸crane 发表于 2016-2-21 23:36
    小本子好~我真的就是个大大咧咧的逗比 咱俩不用这么客气 以后就是朋友啦(´ε`*) 你有微博的话可以告诉 ...

    我有微博,已关注小千~
    收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8-19 07:44 , Processed in 0.133504 second(s), 3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