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查看: 2324|回复: 162

[同人文章] 海贼王【编造者】第一期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2

主题

2176

帖子

496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960

2018年度OP王银奖狙击王的面具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奥哈拉博士猜图之星(制霸奖)灵魂画手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7-2-13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最有爱的海贼王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obin—腹黑女 于 2017-2-14 07:10 编辑

各位同伴~同人區也有長期活動了~

       TalkOP娱乐活動之 【编造者】
QQ截图20170213091652.jpg

記憶果實能"編輯"別人的記憶,
這個活動就是讓大家去"編輯"OP中的對白,
變成完全不同的情節~

沒錯~~~~就是"
創意對白"的遊戲。





玩法:
為圖中的對白框配上對白
每次回覆只可回一個"創意對白",每期每人只可回覆三個"創意對白"。(但不可三連哦~)
每圖均要在下方寫上自己的ID论坛名+ID如:TalkOP - ×××)。





時間:
一周二次  (星期一與星期五更新)




獎勵:
每圖2-5金幣
最有意思的
3位會額外+5金幣




評分:
由各位同伴自行點評。請大家善用"點評"功能,覺得有意思的就點評"+1"然後說感想,點評"+1"最多的三圖為優勝。
每個回覆每人只可點評"+1"一次,但可同時點評"+1"多於一個回覆。
如果分不出勝負,版主會開會投出決定性的一票。








注:
本活動嚴禁涉及色情或露骨的言語。
若發現疑有抄襲他人創意的或不符合的作品一概刪圖。
回覆只能回复作品,其他回复一律删除兼扣分。
最终解释权归同人区所有 。


==========================================================================

第一期要"編輯"的就是...

1.jpg

420示範:

420SAMPLE.jpg


大家快來~~~"編輯"有趣的對白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5 收起 理由
Robin—腹黑女 + 5 满分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22 20:15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16

    主题

    671

    帖子

    1144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1144

    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

    发表于 2017-2-13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一发

    编辑.jpg

    点评

    +1 创意很好  发表于 2017-2-14 23:33
    +1 哈哈哈哈 可以的 集齐了大家爱好  发表于 2017-2-13 20:10
    420
    但下面忘了填上ID,要留意啊~  发表于 2017-2-13 10:55
    难道不是胡萝卜么 为啥就是萝卜了~哈哈~  发表于 2017-2-13 10:52
    420
    +1 很好啊,三個人喜歡的東西都包辦了(雖然CHOPPER頭上的對白應該是BROOK的)  发表于 2017-2-13 10:52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2 收起 理由
    Robin—腹黑女 + 2 布鲁克话框强行变成乔巴的 减分.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8-10 17:03
  • 签到天数: 276 天

    [LV.8]以坛为家I

    10

    主题

    780

    帖子

    2232

    积分

    超新星

    肉肉肉!

    Rank: 5Rank: 5

    积分
    2232

    贝尔梅尔的橘子灵魂之王的吉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7-2-13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感觉会有很多同学中枪~
    虽然我已经不是学生党了~但是这个梗 哈哈哈!

    095014w50m8qr4yqyq088a.jpg

    点评

    +1 学生假期作业噩梦哈哈  发表于 2017-2-14 23:33
    +1 这个很合理的嘛  发表于 2017-2-13 21:34
    +1 学生党的噩梦 哈哈哈哈 万年不败梗  发表于 2017-2-13 20:11
    +1 怀念学生时代!  发表于 2017-2-13 17:03
    想投新的 可是要等人 不能連投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2-13 11:57
    420
    +1 虽然我也已经不是学生党了...  发表于 2017-2-13 11:04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5 收起 理由
    Robin—腹黑女 + 5 满分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2

    主题

    2176

    帖子

    496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960

    2018年度OP王银奖狙击王的面具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奥哈拉博士猜图之星(制霸奖)灵魂画手第一剑豪的野望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423SAMPLE.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5 收起 理由
    Robin—腹黑女 + 5 满分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流汗
    2018-8-21 14:37
  • 签到天数: 45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8

    主题

    1502

    帖子

    455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56

    贝尔梅尔的橘子奇迹的樱花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7-2-13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2.jpg
    不违规吧?

    点评

    +1 哈哈哈哈 笑趴 真相了 我萌厉害  发表于 2017-2-13 20:13
    +1 我说怎么最近没看到天尊呢  发表于 2017-2-13 14:28
    +1 天尊不应该是SW照么?只是女士的照片太低估他了  发表于 2017-2-13 14:23
    +1 哈哈哈 天尊躺枪  发表于 2017-2-13 14:18
    +1 420哥哥说的很对(为了看起来不像+1420我的空格键很拼)  发表于 2017-2-13 12:20
    +1 刚刚好!点到即止!  发表于 2017-2-13 12:18
    420
    +1 牽涉天尊的話題而又沒有违规,真難得!  发表于 2017-2-13 12:15

    评分

    参与人数 2贝里 +8 收起 理由
    420 + 5 前三
    Robin—腹黑女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2018-8-10 17:03
  • 签到天数: 276 天

    [LV.8]以坛为家I

    10

    主题

    780

    帖子

    2232

    积分

    超新星

    肉肉肉!

    Rank: 5Rank: 5

    积分
    2232

    贝尔梅尔的橘子灵魂之王的吉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7-2-13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糕島篇布魯克真是圈粉啊!!!於是我也想要一份簽名!
    謝謝!!!

    1212.jpg

    点评

    +1 嗯,我就是灵魂之王~哟霍霍霍~  发表于 2017-2-14 23:35
    +1 狂热粉丝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2-13 20:14
    +1 哈哈哈一直超喜欢布鲁克那种长者的感觉/捂脸 当然!歌也喜欢!  发表于 2017-2-13 12:44
    420
    +1 BROOK歌而優則演啊~  发表于 2017-2-13 12:17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3 收起 理由
    Robin—腹黑女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8-21 09:51
  • 签到天数: 365 天

    [LV.9]以坛为家II

    3

    主题

    553

    帖子

    4065

    积分

    TalkOP汉化组

    Rank: 8Rank: 8

    积分
    4065

    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2018年度OP王铜奖罗的纹身变身后的路奇奥哈拉博士第一剑豪的野望

    QQ
    发表于 2017-2-13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发来一发
    【编造者】西门.jpg

    点评

    +1 哈哈哈哈哈哈我貌似发现了什么  发表于 2017-2-14 22:51
    +1 西门和大圣果然是真爱 一个喜欢虐人 一个喜欢被虐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2-13 20:15
    420
    +1 西门爱悟空(老李...關我咩事)  发表于 2017-2-13 13:51
    +1 西门、大圣、420 贵圈真乱啊  发表于 2017-2-13 13:42
    +1 西门哥哥真是爱悟空的灯谜hhhhhhh  发表于 2017-2-13 12:41

    评分

    参与人数 1贝里 +5 收起 理由
    Robin—腹黑女 + 5 满分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12 10:03
  • 签到天数: 449 天

    [LV.9]以坛为家II

    46

    主题

    2728

    帖子

    7851

    积分

    版主

    被雨湿透的那只喵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851

    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奥哈拉博士猜图之星(优秀奖)第一剑豪的野望

    发表于 2017-2-1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SL喵喵 于 2017-2-13 12:45 编辑

    0.jpg

    点评

    +1 喵喵绝对的真爱啊!  发表于 2017-2-14 23:09
    +1 那么大一张报纸都写着婚事呢 !!  发表于 2017-2-14 08:52
    +1 哈哈哈哈 喵喵的罗  发表于 2017-2-13 20:17
    +1 目测一大波罗的情人向你奔来,喵喵请注意躲避  发表于 2017-2-13 17:07
    +1 我喵真爱来袭谁也挡不住啊  发表于 2017-2-13 15:00
    +1 这是要强行CP的节奏啊 哈哈哈  发表于 2017-2-13 14:29
    420
    +1 虎男喵女~可以可以~  发表于 2017-2-13 13:51
    emu
    +1,很期待,但都是猫科动物,算近亲结婚吗?  发表于 2017-2-13 13:10
    +1 真爱~所以你想他们惊讶是因为看到你这个情敌么 哈哈哈!  发表于 2017-2-13 13:01
    +1 你也是等来了和罗结婚的机会呢~  发表于 2017-2-13 12:45

    评分

    参与人数 2贝里 +10 收起 理由
    420 + 5 前三
    Robin—腹黑女 + 5 满分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抱怨世间不公平,人是摇摆的风铃。等时间给答案,是麻木还是清醒。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20 18:03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36

    主题

    487

    帖子

    2818

    积分

    超新星

    Rank: 5Rank: 5

    积分
    2818

    2018年度OP王组织奖大预言家乌索兰度 奥哈拉博士

    发表于 2017-2-13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支持一发
    图片1.png

    点评

    +1 哈哈哈太赞了  发表于 2017-2-16 10:42
    +1 这是变相祝福三三吗 赞赞赞  发表于 2017-2-13 20:18
    +1 有基情,此处召唤宝宝肉,420真是抢手啊。  发表于 2017-2-13 17:08
    +1 神之预言---必中  发表于 2017-2-13 14:19
    +1,嗅到了甜甜的味道~  发表于 2017-2-13 14:05
    420
    +1 希望被你说中,哈哈哈~  发表于 2017-2-13 13:50
    +1 仿佛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发表于 2017-2-13 13:41

    评分

    参与人数 2贝里 +10 收起 理由
    420 + 5 前三
    Robin—腹黑女 + 5 满分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欢迎访问TalkOP海贼王论坛!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最有爱的海贼王交流平台! (TalkOP海贼王分析讨论QQ群号:54786756,请务必按照提示要求加群!IPAD等系统登陆可能看不到群提示,请更换系统查看) 另外有日语翻译能力且跟上漫画进度的伙伴请注明来意联系鹰目QQ:99284174,一起来汉化海贼王的各类周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傲娇
    2018-8-21 09:37
  • 签到天数: 7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88

    主题

    417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宁静致远 且听风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506

    2018年度OP王银奖贝尔梅尔的橘子桶装可乐奇迹的樱花涂写中的乔巴(参与奖)路飞梦寐以求的铜像变身后的路奇灵魂之王的吉他娜美的风车     猜图之星(制霸奖)第一剑豪的野望

    QQ
    发表于 2017-2-13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投稿了   木哈哈
    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贝里 +10 收起 理由
    420 + 5 前三
    Robin—腹黑女 + 5 满分

    查看全部评分

    收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新手|活动|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海贼王中文网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8-21 22:11 , Processed in 0.194461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